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震撼眼球!尼康D850拍野生動物:快來數毛

[複製鏈接]

8181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66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康人家 發表於 2017-11-14 23: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震撼眼球!尼康D850拍野生動物:快來數毛

  尼康D850採用了與D5相同的153點自動對焦系統,相比前代D810在對焦性能方面的提升堪稱飛躍式的,也大大拓展了自己的應用範圍,比如說拍攝野生動物。

  野生動物攝影非常在意一瞬間的捕捉,因此對於對焦速度和精準度都有著極高的要求,一般只有D5、D500這種強調高速性的相機才敢觸碰。D850又會有和表現呢?

  野生動物與自然攝影師Steve Perry最近放出了自己對D850的使用體驗,其中就包含一組野生動物攝影作品。

  Steve Perry體驗后認為,D850在對焦速度和精度方面已經與D5、D500沒有明顯差距,D5隻是有時對於拍攝對象的鎖定更牢靠,但整體來說你已經分不清二者有何明顯差別。

  好了,不多說了,一起來欣賞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1: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