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西方美女為什麼很少嫁中國男人:原因驚人

[複製鏈接]

141

主題

198

帖子

344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高級會員(十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4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孤獨的龍 發表於 2017-11-13 13: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個有關「西方女為何不願嫁給中國男」的話題,是從一名外國女網友的問題開始的。她在論壇上發帖稱,自己在中國住了一段時間,發現很少有西方女性與中國男性約會,只是偶爾遇到例外。相反卻看到很多外國男子和中國女性在一起,特別是在北京三里屯地區。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
  關於這個話題,其實曾經有過不少討論,那麼,究竟外國女性是如何看待這一問題呢?不少外國女網友開始紛紛各抒己見。下面是一些她們為何不願嫁給中國男人的神回答。
  為何不嫁?

  不愛表達不幹家務不夠帥氣
  英國一位大學女教授說,通過與中國男人的接觸感到中國男人有很強的支配欲和領導欲,他們同時還期望被重視被尊重。中國男人的思維方式比較複雜,不如西方男子那樣直截了當,所以很多時候很難了解中國男人的想法是怎樣的。

  一位長期在中國居住的瑞典金髮女郎表示:「我認為中國男人要比西方男人更女性化一點,也就是不夠MAN。西方女孩比大多數中國的男人都高,而且塊頭往往比中國男人還大,也就是所謂的『大骨架』。但凡女孩就不會希望自己比她的男人還『高壯』,而男人們也不會喜歡被自己的女人襯得瘦小。」
  她還特別提到,「許多西方女性都相當獨立,在家庭中往往與丈夫共同分擔家務。而在許多中國城市中,女人們要獨自承擔起所有的家務活兒(即使她還做著一份全職工作),還要做晚飯等等。她們的男人是不會幫她的,只有上海的男人不這樣。

  對於試圖融入截然不同的中國社會的西方女性來講,做到這一點實在是太難了。至少我就做不到。」還有女網友認為中國男人太自卑,並且把這種自卑感的原因歸結為「害羞、被嬌慣壞了、思想保守、不浪漫和不善交流」。
  還有網友「神總結」出西方女人不願嫁給中國男人的五個因素,包括:中國男人不夠帥氣,臉太平,不像西方男人那般高低起伏,有稜有角。中國男人不夠性感,胸前沒毛,細細嫩嫩,光光滑滑。

  中國男人不夠幽默,這是讓西方女人最不可理解的。中國男人風度不夠,英國式的紳士風度在中國男人身上很難看到。中國男人不夠體貼,雖說中國人怕老婆,但卻不擅於關心老婆。 不小心就會出糗 盤點女星下車瞬間誰最有范

  太平洋戰略網作者:威力 (2017-11-11)
淡淡的就好......

141

主題

198

帖子

344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高級會員(十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44
沙發
 樓主| 孤獨的龍 發表於 2017-11-13 15:22 | 只看該作者
中國好男兒,要哪樣有哪樣,都不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6: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