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曝切爾西冬窗1億鎊購國米神鋒 將破莫拉塔標王紀錄

[複製鏈接]

185

主題

197

帖子

1081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逐風攬月 發表於 2017-11-12 19: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曝切爾西冬窗1億鎊購國米神鋒 將破莫拉塔標王紀錄
英國媒體《太陽報》消息,為了加強鋒線,切爾西打算明年1月份冬窗收購國米神鋒伊卡爾迪,甚至備好了1億英鎊的轉會資金;若能夠完成這筆簽約,藍軍標王紀錄將在更改。
今夏,切爾西雖然6500萬英鎊簽下了莫拉塔,但放走了迭戈-科斯塔,實際上球隊鋒線實力並未上漲。與上賽季不同的是,切爾西本賽季四線作戰,僅有一名靠譜的中鋒是不行的是,所以各項賽事戰績不佳,作為衛冕冠軍的他們僅在英超積分榜上排在第四位,11輪竟然落後榜首曼城多達9分。
不僅是英超賽場,歐冠賽場上的成績也不佳,0-3負於羅馬後,成為英超第一支在這項賽事輸球的球隊。如此情況下,切爾西想挽救本賽季,就必須在明年1月份收購強援,《太陽報》爆料,俱樂部鎖定伊卡爾迪,主帥孔蒂打算用他來作為莫拉塔的搭檔,希望雙中鋒戰術在下半個賽季力挽狂瀾。
本賽季,伊卡爾迪表現非常驚艷,12場意甲聯賽打進11球,在射手榜位居前列,在一些關鍵比賽場次更是起到決定性作用,譬如客場3-1擊敗羅馬,他梅開二度;米蘭德比戰,伊卡爾迪帽子戲法助國米3-2險勝。事實上,伊卡爾迪在國米表現一直非常出色,158場比賽轟進89球。
《太陽報》直言,如果切爾西最終拿下伊卡爾迪,那麼1億英鎊的轉會費,將打破莫拉塔今夏創造的6500萬英鎊紀錄,成為阿布球隊的新標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23: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