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NBA開賽至今只有兩個隊伍保持全勝

[複製鏈接]

190

主題

191

帖子

2592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592
lin496435575 發表於 2017-10-26 23: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NBA進行了多場比賽,此前保持全勝的球隊中,馬刺客場以117比100戰勝了熱火隊,繼續連勝的勢頭。奇才客場挑戰湖人,雙方打到了加時,最終奇才隊以99比102憾負湖人,終結了自己的連勝。此前接連戰勝強敵的灰熊隊,則在達拉斯翻船,以94比103輸給了小牛隊。


NBA開賽至今,只剩下兩支球隊保持全勝,分別是西部的馬刺和快船,東部球隊則全都有敗績。常規賽開始之前,球迷們寄予厚望的幾支強隊由於各種原因都有輸球。衛冕冠軍勇士隊開賽后狀態並不好,分別輸給了火箭隊和灰熊隊。
今夏引進了保羅等強援的火箭隊,開賽后狀態還不錯,可惜傷病過多,前幾天也惜敗給了灰熊隊。擁有三巨頭的雷霆,由於磨合問題,狀態起伏很大,也輸掉了兩場比賽。東部這邊,騎士也飽受傷病困擾,隊內多人受傷,也輸掉了兩場比賽。

在目前保持全勝的隊伍中,馬刺雖然在情理之中,但是多少有點出乎意料。因為這支馬刺並不是完整的馬刺,隊內核心倫納德和主力控衛帕克都由於傷病高掛免戰牌。但是馬刺依然依靠他們出色的整體,牢牢的控制著場上局勢。海外球迷如果需要中文解說的直播,可以通過快帆回國,在騰訊看直播。它是可以免費海外反問中國視頻,音樂,遊戲的加速器。


隊內另外一個核心阿德在這個時候也站了出來,表現極其出色,場均貢獻26分8.8個籃板,又找回了巔峰狀態。馬刺隊接下來將迎戰實力並不強的魔術和步行者,有望繼續連勝,而隨後的凱爾特人隊則並不好對付,馬刺隊將面臨一個挑戰。

快船隊新賽季表現亮眼,目前3戰全勝,而且場場都是大勝,108比92戰勝了湖人、130比88大勝太陽、102比84戰勝了爵士隊。今年夏天,快船和火箭完成了交易,超級控衛保羅離隊加盟了火箭,而快船則收穫了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等多位出色的角色球員,並且簽下了特奧多西奇和加里納利等多位實力悍將,球隊整體實力有所增強。

不過人們依然不看好快船,畢竟保羅在快船的作用太大了,新陣容的磨合也是一個問題。快船則用開賽初的強力表現回擊了人們的質疑。不過目前他們還並沒有遇到強隊,他們還需要強隊來檢驗。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快船隊將要迎戰開拓者、活塞和勇士隊,其中開拓者和活塞都有一定的實力,而勇士隊則是衛冕冠軍,這對於快船隊來說將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2: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