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十九大入常名單的兩大懸疑 川普知內幕大力支持?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1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法道濟 發表於 2017-10-24 11: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Aboluo 2017-10-23 訊】
「範本」出自海外某媒體獨家報導,在港媒轉引后成為相同版本的入常名單,均顯示韓正、王滬寧在常委名單。不過韓正的「爭議』與王滬寧十九大「隱身」,使十九大入常名單仍在懸疑中。同一時間美國總統川普對「習近平的影響力能在十九大上得到增強」表示支持,也引出看點。

今日(23日)中共十九大各代表團繼續閉門會議,討論新一屆中央委員會選舉事宜與黨章修正案等議題。大會主席團也將在今天召開第3次會議后,確定中央委員會與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正式候選人名單,這一名單是等額選舉,24日大會表決上所有代表「自動當選」。

中共十九大將在24日閉幕,當天會選出新一屆中央委員及中紀委委員,並通過中共黨章修正案,習思想正式進入黨規成為中共「行動指南」。中央社今日報導稱,預料將挂名正式寫入黨章中,與前任領導人毛澤東、鄧小平齊名。

閉幕式結束后,中紀委將召開第一次全會,選出常務委員會與正副書記,並提交中央委員會通過。

按照中共十九大議程。其閉幕式將在明天上午進行,選舉中共第19屆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中紀委委員。

25日召開新一屆的中央委員召開「一中全會」,屆時選出將「選出」政治局委員、政治局常委、總書記,以及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組成人選。根據中共十九大新聞中心發布的訊息,新任政治局常委將在會後正式與外界見面。

美國總統川普發聲支持習近平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今日報導稱,美國總統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說:「我與習主席發展出了非常好的關係。」他認為,中共十九大會帶給習近平一些「歷史上只有不多幾名中共領導人曾經獲得的東西」,並表示這很合他意。

川普還讚譽習近平說,「他對此當之無愧,他是非常好的人。」

有分析認為,川普在習近平十九大尚未完結髮表看法,不排除其已經了解習近平新班子情況的可能。

中共十九大韓正入常的懸疑

距離中共正式公布7常委名單還有不到兩天時間,海外博聞社22日發布「獨家消息」,除了將7常委的入常名單公布,還給每個入常者安排了職位,博聞社的這一名單與港媒明報20日的報導一模一樣,明報同樣引述稱是海外媒體披露。不過這一名單又與博訊10月16日的博聞社獨家消息顯示的名單一致。隨後港媒《南華早報》(英文版)22日引述海外媒體消息公布的十九大入常名單,也完全相同。而上述媒體披露的名單殊無二致,實際上均出自博聞社。其名單顯示為:習近平、李克強、汪洋、栗戰書、王滬寧、趙樂際、韓正。

阿波羅評論員竇祈新指出:博訊之博聞社有大量獨家被證實是不實際的。按這個名單的說法,習近平不但沒能留住王岐山,而他的心腹陳敏爾也沒有能夠進入常委,習近平不但五年白忙乎,而且還是被江澤民派系制約,這一可能性有多大?

事實上,上述名單中的韓正入常,在觀察家看來,還值得「商榷」。

首先,韓正的江系背景得到了海外媒體的普遍贊同,路透社很早前就有報導指,「江澤民希望韓正繼續留在上海,以便幫助看管江家利益」。

媒體大多糾結在按慣例與習近平是否打破常規的問題上。從「慣例」角度看,上海市委書記入常是多年的慣例,但其他職位入常情況則有變化,如中共十八大在江澤民的干預下,是中共宣傳部長劉雲山擠進常委、而非慣例的組織部長入常。但中共十九大趙樂際的入常幾乎可以肯定,日前明報就在報導中引述多重來源稱,趙樂際已經出現在中央委員與中紀委委員的名單中,顯示其將會接替王岐山。而王岐山則未出現在中紀委委員候選名單中。

從一些專家的分析看,對於韓正入常的搖擺,包括台灣《自由時報》引述宋文笛博士的看法,「如果習近平未能集權成功,中共政治局常委仍扮演核心決策角色,習近平就可能拉較多心腹入『常』」,意即韓正可能被排斥在外,但包括美國之音、BBC引述的香港中文大學歷史系兼任教授林和立的分析則認為習近平,在高層互相妥協之下會讓韓正入常。

阿波羅網報道,韓正入常的主要支持者,除海外博訊的一貫支持「立場」,還有受曾慶紅控制的《南華早報》(英文版)的消息人士透露。



王滬寧的所謂入常的蹊蹺

與韓正的「待遇」相同,上述博訊之博聞社獨家報導中王滬寧入常也是熱門。港媒等流出的版本顯示王滬寧將接替劉雲山。

不過,中共十九大啟幕以來,中共官媒密集的報導中,現任中央政治局委員,包括張春賢等人都有現身發言,唯獨王滬寧的相關報導隻字不見。

「北京的海外官方媒體」多維,日前以「常委大熱門王滬寧公開活動蹊蹺清除」為題,認為有關王滬寧的報導是被「清除」,但其他媒體則稱「缺席十九大所屬代表團會議王滬寧行蹤成謎」,認為王滬寧可能根本就沒有參加討論。

早前官媒報導顯示,王滬寧被分在「海南代表團」。港媒報導說,從會前的預備會議、主席團會議,到習近平作報告的開幕大會,以及第二次主席團會議,王滬寧都在座。但此後王滬寧名字一度消失。

媒體猜測其「隱身」或有重要公務,包括最後的中共黨規修正的措辭審定等重大事務。但「但代表團的會議時間不長,又可隨時離席,王滬寧要忙到什麼程度才不能參與會議?」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93

主題

491

帖子

980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80
沙發
chuntianchayuan 發表於 2017-10-25 09:55 | 只看該作者
作者厲害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0: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