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十九大 我們的村長

[複製鏈接]

984

主題

1084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治國之難,在於治吏;吏治之難,在於治腐。物慾無法根除,但腐敗

Rank: 5Rank: 5

積分
124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xlyyj 發表於 2017-10-16 15:41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們的村長一手遮天,沒有任何勢力對其進行制約。花巨資養了一群彪悍的家丁,以維持它在村裡時刻都能吻腚。它不讓村民隨便說話,他想盡辦法給自己撈好處:自己吃特供,讓村民吃有毒食品;自己用外國葯,讓村民吃皮鞋膠囊;自己大吃大喝,讓村民發揚節儉美德;自己隨便泡妞,卻對村民掃黃;自己滿口謊言,卻要求村民發揚誠實美德;自己坐豪車,有家丁開道,卻不管道路堵塞成什麼樣子;自己壞事干絕,卻收買水軍在網上攻擊別人是賣村賊。面對這樣一個惡霸村長,你還不得不高唱:「村長好,村長好,村長的村莊村民地位高」。如果某個村民向外部喊冤,它會誣陷這個人是個賣村賊,和外村勢力相勾結。這是何等的無恥?見過無恥的,但如此無恥的還真不多。由此可見,當村長的好處太多了,所以它們要堅持管理村莊一輩子的政策不動搖。

時間的輪迴
       不論歷朝歷代的任何統治者,用多麼華麗的外衣和動人的口號來粉飾自己,本質都是相同的:巧取豪奪、剝削大眾百姓;巧言令色、聚富少數權貴,最後走不下去了,崩盤。歷朝的統治者都沒能逃脫出相同的命運輪迴:先是革別人的命,然後又被人革了命;先搶奪別人的家產女人,然後又被別人搶去家產女人;先扒人家祖墳,然後又被人扒祖墳。換來換去的,只是扒墳、搶錢、搶糧、搶女人的口號而已。

世界上只有兩種性質的政府
    第一種就是打天下坐天下的這種,一代一代傳,不管是家族世襲還是體制內世襲,意思都一樣。家族世襲,體制內世襲,不管是哪種,政體性質不會改變。
    另外一種則是人民選舉的,同時也是人民供養的。他們自然為選舉他的人服務,當然,人民如果覺得不滿意還可以換人。
    再選擇,是民主選舉的結果,人民選舉的人民可以隨時換人,而世襲的要換人就得流血死人。至於什麼東方西方,那是扯淡。東方老說西方那一套云云,其實這是騙人的伎倆。這個主義那個主義都是偷換概念,其實就是為了迷惑你。而他自己什麼主義都不信,但是他卻要你信什麼主義。
其實,政府只有兩種,世襲的欺負人,民選的則被人民欺負。

人民沒有真正握有選票之前,任何政治都是謊言
什麼是國家?什麼是人民?在人民沒有真正取得選票以前,秦檜和蒯大富,宋高宗和毛太祖,他們就是國家,他們就是人民。在人民沒有真正握有選票之前,任何政治都是謊言,國家的存在,只是給政治謊言挖了一個坑。跳進去的人,如果迷戀,那隻會越陷越深,等最後醒悟時,已經被埋掉

把政府還給我們
    1989年 11月17日開始,近百萬捷克人民,聚集在布拉格的溫萊斯廣場上,面對成千上的鎮暴警察高呼:把政府還給我們!當捷克政府指責抗議者損害了人民利益的時候,百萬民眾齊聲回應:我們才是人民!
    12月28日,捷共宣布交出政權!

姚小遠說
對於民眾來說,生活在什麼國家並不重要,國家是誰的國家才最重要。如果你所在的國家不能夠給你帶來安全、尊嚴、自由、幸福和愛,這個國家的一切跟你又有什麼關係?所以說,那種背叛國家的說辭並不成立。當一個國家不能給他的民眾帶來民眾需要的一切的時候,民眾沒有理由還去愛這個國家。

楊炳章的《小平大傳》里有一樁舊事。鄧小平與黨政幹部們一同收看了處決「中國人民的老朋友」齊奧賽斯庫的紀錄片。看著齊夫婦被拖出來槍斃倒下的鏡頭,沉寂了。不知是誰說:「不鎮壓反動分子,我們就會落得這個下場。」鄧說:「如果我們不改革,不好好為人民服務,我們的下場也會這樣的。

柴靜說:專製為什麼必然倒台
    那是因為專制制度不具有自我清潔能力,惡人不會自己退岀,專制制度只能越來越骯髒,越來越臃腫;
    而民主,是具有自我清潔能力的政治制度,淘汰惡人的制度。所以能夠持續發展。

93

主題

491

帖子

980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80
沙發
chuntianchayuan 發表於 2017-10-18 11:17 | 只看該作者
各有各的道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6 22: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