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亞洲一小國有一特殊資源,窮人想要變富很容易,但基本都沒命享受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老曲趣聊歷史

  在亞洲地區,有一個奇葩的國家叫泰國,這個國家中有一個資源,非常受到全世界人民的歡迎,為此,很多人趨之若鶩的去觀看,讓泰國狠狠的賺了一筆大錢,這個資源就是中國太監的變異種,我們稱之為「人妖」,關於泰國人妖的歷史來源,有多種說法。

  

  從印度的閹人演變過來的,它們的演變歷史呢跟中國的太監演變非常的相似,話說在16世紀左右,在印度北方形成了一個莫卧兒伊斯蘭教國家,這個國家長年累月的征戰,很多時候無暇顧及自己的家人,於是就收集了一批陰陽人專門來照顧他們的家人,陰陽人有先天不足的地方。因此他們也非常放心,他們的後宮也不會發生給他們戴綠帽子的事情,而這些奴隸對他們的主人也非常勤勤懇懇。

  

  在隨後的印度朝代中,這樣的人大為受到那些達官貴族的喜愛,剛開始很多人找的是先天性真沒有問題的人,但有些人為了生存,也紛紛成為了陰陽人,一時間這種人群的擴大,到了整個印度,有的為有錢人服務,有的學了才藝獻歌獻藝,取悅別人。由於他們這種人流動性比較大,最後很多就到了泰國這個地方。形成了今天這樣的局面。

  

  泰國是一個性文化非常泛濫的地方,因此,對於這方面的發展更為推崇,泰國這個國家對於這種行為,用中國一句話來形容非常的貼切,笑貧不笑娼。在泰國體現的淋漓盡致!當年二戰時期,美國駐紮在泰國,那些美國大兵不甘寂寞,於是就找了很多泰國女朋友,而其中就有一大批泰國人妖,發展到如今泰國已經把這個資源成為一個產業,有專門這方面的培訓學校。

  

  泰國的家庭,凡是比較貧苦的,小孩子從小就接受了這方面的培訓,等到發育完全時,就進行了最後一步,已經成為了一個產業鏈。而這種職業在泰國是非常普遍,很多人為了賺錢,但凡想要變得富裕的,最合法的途徑就是成為人妖,但是由於這類人經常服用藥物,損害了自己的身體,因此人妖壽命大部分都比較短,真正能賺大錢退休的很少。如今他們這類人成為了泰國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也吸引了大批遊客去觀看,為泰國的經濟作出了不少貢獻。

37

主題

241

帖子

575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75
沙發
風在吼 發表於 2017-10-27 07:08 | 只看該作者
這類人成為了泰國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也吸引了大批遊客去觀看,為泰國的經濟作出了不少貢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

帖子

286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86
3
zerone 發表於 2017-10-28 20:16 | 只看該作者
泰國風景優美,但是地偏因,所以熊貓活在中國中心,泰國人被流落過去的ji法害的,華鐵的建立就是為了解決這個問題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0: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