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堪稱娛樂圈最倒霉兩大男星,他勸架致人死亡,而他背負兩條人命

[複製鏈接]
憑海臨風到處盪 發表於 2017-10-14 05: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源:有癮

  娛樂圈就是整個社會的一個展現,我們關注娛樂圈的各種八卦、動態,同時再聯想到我們的現實生活中。其實現實中人倒霉起來的話喝涼水都要塞牙,而娛樂圈有這麼兩位男星,同樣是堪稱倒霉的不行,甚至斷送星途!

  

  就比如黃海波,本來在大家心目中都是一個好演員,演技也好,但是就是因為一次嫖娼被抓,斷送前途,很多網友紛紛為他感到不值,畢竟當時單身的他只是犯了男人都會犯的一個錯誤,而且有不少痕迹表明是有人故意要整他,而他也為此付出6個月勞改,以及退出娛樂圈的代價!

  

  今天咱們要說的第一位是苗海忠。

  

  曾經在19歲拍攝中央電視台的「燕舞」錄音機廣告一舉出名,當時燕舞廣告隨著「燕舞,燕舞,一曲歌來一片情」的歌聲紅遍大江南北,而苗海忠則被大家叫為"燕舞小子" !

  

  但是在1992年,那個時候大學剛畢業的苗海忠跟隨央視的劇組一同去拍外景戲,在一次劇組來哥哥演員發生矛盾,推搡,而當時苗海忠上去勸架,沒想到當事人反而要打苗海忠,結果苗海忠出於本能推開一下,這個當事人竟然撞牆角身亡了,而因為過失殺人,苗海忠被判入獄服刑4年零6個月。

  

  不過出獄后苗海忠不負眾望,在娛樂圈打拚十幾年,靠自己的演技征服觀眾,重新被人熟知,要說他有什麼經典的作品,說來就話長了。《還珠格格》中的賽威,《雍正王朝》《李衛當官》中的九阿哥等等。

  

  當然了很多人對他在《封神榜》中飾演的申公豹應該很有印象吧,摸一下鬍鬚,一吸鼻子一甩頭,而且還是整部劇的搞笑擔當。

  如今他也用演技證明自己,成了演藝圈名副其實的黃金配角之一。

  而倒霉的高虎大家也不陌生了,他的經歷也是真的有點奇葩!

  

  高虎是黃渤貴人,當年要不是有一定名氣的高虎拉上黃渤拍《上車!走吧》,那個時候黃渤開始在演藝圈打拚,現如今才有這樣的成績。

  

  而高虎其實當年也不差,他在《天龍八部》飾演的「虛竹」讓人印象深刻,2007年主演古裝武俠劇《碧血劍》和《雪山飛狐》,出演過《水滸傳》中楊志;電影《金陵十三釵》,《龍門飛甲》《澳門風雲》演技也是得到肯定的!

  其實很多人不知道,他早年的經歷算是倒霉透頂。

  

  在2003年高虎在拍攝電視劇《情錯》在片場拍一個駕車鏡頭時,不慎將該劇組燈光師馮子永撞死,而後家屬將他告上法庭最後高虎賠錢又被判決過失殺人在監獄待了一年。

  

  2012年高虎的別墅區在施工時又發生了裝修事故,一名工人在施工現場踩到高壓電線不幸身亡,工人的家屬隨即起訴高虎要求法院判令其支付死亡賠償金、喪葬費、精神撫慰金88.5萬餘元,最後高虎也不得不自認倒霉給賠了錢。

  

  不過更多人知道的就是高虎吸毒,被朝陽群眾舉報被抓的事情了,出獄后沒人找他拍戲,而好友黃渤不忘兄弟情找他一起拍了電視劇《民兵葛二蛋》,不過後來高虎演藝事業也幾乎是中止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7: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