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貝嫂去哪都穿的這雙女巫鞋,也太能修飾腿型了吧!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Valeria 世界時裝之苑ELLE

  你肯定在想,女巫鞋是什麼鬼?女巫鞋其實就是今年要大熱的V口鞋,創作靈感來源於歐洲民間故事中女巫所穿的鞋子而得名,是貝嫂(Victoria Beckham)的最愛!

  

  女巫鞋最開始走紅是因為Céline,日漸大火的小眾品牌Tibi也主打各種時髦的異形跟女巫鞋,Victoria Beckham 2018早春系列中則推出了貓跟的女巫鞋,剛剛落幕的時裝周上,這樣的鞋子也是屢見不鮮。

  

  Céline 16AW Collection

  

  Tibi 18 Pre-Summer Collection

  

  Simon Miller 2018 SS/Queens 2018 SS

  

  作為自家V口鞋的最佳代言人,貝嫂給我們示範了多套LOOK。☟

  

  ▲貝嫂最常見的就是用Head to Toe的連衣裙搭配深V鞋,整體感強顯高,藍色碎花長裙非常有存在感,搭配橘黃毛毛手包有強烈的色彩和材質對比。

  

  ▲在玩轉撞色的推送中我們提到貝嫂是撞色高手,V口鞋就是她常用的撞色「工具」,整身黃色連衣裙套裝搭配自家藍色深V鞋,包袋同樣來自Victoria Beckham Half Moon Leather Cross-Body Bag,非常和諧的三色撞色。

  

  ▲自古紅藍出couple,在另一套深V鞋look中,同樣是Head to Toe的針織裙,卻內搭藍色襯衣,露出領子和袖口,在搭配自家棕色深V鞋,又是一個漂亮的三色撞色。

  

  ▲除了連衣裙,貝嫂也愛用同色系襯衫+半身百褶裙搭配V口鞋,這一套中,藍色條紋襯衫搭配同色系半裙和手包,選擇白色深V鞋非常清爽乾淨。

  

  ▲同樣的造型,換了一身粉色系,秘訣在於襯衫要有一定的寬鬆度,解開三粒扣子,給足呼吸感,這樣的穿搭tips要學會!

  

  ▲襯衫+百褶裙,整身印花同樣無壓力,同為暖色系的黃色和橙色,類似水墨畫效果的印花非常優雅。搭配酒紅貓跟V口鞋更有了復古的調調。

  貝嫂的對V口鞋的演繹帶著強烈的自我特色,這種看似不好駕馭的V口鞋同樣深得潮人們的喜歡,人手一雙不嫌多,比一般的奶奶鞋時髦而且V口設計可以拉長腿的比例。

  1

  連衣裙+V口鞋

  

  ▲同貝嫂一樣,博主Jenny Watson用白色弔帶荷葉邊連衣裙搭配白色V口粗跟鞋,藍色領巾點綴自帶風情。

  

  ▲哥本哈根潮人街拍,藍色花朵露肩連衣裙搭配白色奶奶鞋,鞋包同色,墨鏡加分。

  

  ▲日本潮人Mademoiselle Yulia,復古白色腰封連衣裙搭配裸色深V高跟鞋,手袋來自Stella McCartney與鞋子同色。一把深藍色雨傘復古彷彿畫中人。

  

  ▲奶綠色連衣裙搭白色粗跟奶奶鞋,腰封與包包和鞋子同色,長款藏青大衣略顯厚重。頭部應加些配飾避免頭重腳輕。

  2

  大毛織+V口鞋

  

  ▲每到秋季,寬寬大大的毛衣總能給我們帶來最真實的溫暖感,如果嫌上半身臃腫的話,那一雙深V鞋就能讓下半身輕巧時髦,時尚博主Hege Aurelie Badendyck就是這樣搭配,大毛衣+開衩格紋半裙+白色V口鞋,時髦有態度。

  

  ▲米蘭時裝周潮人街拍,黑白格紋毛衣搭配彩色虹彩條紋長裙,黑色深V奶奶鞋讓整身造型臃腫不在。

  3

  牛仔skinny +V口鞋

  

  ▲這是一種直接把V口鞋當尖頭高跟鞋的穿法,不過更時髦,更顯高而且不累腳。紅色深V鞋點亮了黑白灰一身,也是常見的點睛之筆。

  

  ▲一套秋冬很常見的搭配,針織+緊身skinny+豹紋大衣,搭配Loewe Barcelona bag,豹紋大衣比較壓人,但選擇了白色奶奶鞋就顯得輕巧很多。露膚度有了真的顯高顯瘦。

  

  ▲軍綠色格紋寬肩西裝搭配黑色奶奶鞋,深V的魔力哪怕是平底也能體現出來。腰帶明確腰線,增加下半身比例也是ok的。

  4

  leggings +V口鞋

  

  ▲時尚博主Pernille Teisbaek用V口鞋來搭配吊腳褲,這兩件單品似乎毫無關聯,合在一起彷彿有了復古魔力,十分和諧。

  

  ▲吊腳褲+深V鞋+麂皮大衣,透著濃濃的時髦復古氣質。

  

  ▲藍色廓形大衣+深V貓跟鞋,其實同連衣裙的道理一樣,Head to Toe的色塊更容易塑造整體感,拔高人的比例,增加存在感。

  5

  闊腿褲+V口鞋

  

  ▲都說闊腿褲包容腿型,高腰闊腿褲更是衣櫥必備,Roberta Benteler就用復古的高腰闊腿褲搭配紅色深V鞋,包包同色來自Celine Clasp bag,黑色不規則條紋上衣俏皮活力,很明媚復古的一身。

  

  ▲白弔帶+軍綠色紙袋褲+深V鞋,清爽舒適,層搭了同色系金屬感外套和藏青色開衫,疊穿的時髦。

  

  ▲時尚博主Irina Lakicevic西裝外套+牛仔闊腿褲+貓跟奶奶鞋,盤起頭髮,時髦精緻,包包來自The Row Ascot bag,復古時髦。

  6

  短裙套裝+V口鞋

  

  ▲不止在日常穿搭,V口鞋同樣可以搭一些正式的套裝,田海蓉一套格紋套裝搭配黑色V口鞋就時髦又隨性,如果搭黑色尖頭高跟就過於犀利反而刻意。

  

  ▲演員Marion Cotillard 懷著孕挺大肚現身倫敦,一身黑色,披長大衣,用金色V口鞋代替恨天高,腿型同樣完美,更雍容時髦。

  V口女巫鞋有這麼多打開方式,感覺我衣櫥里是一定要囤入幾雙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2: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