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俄羅斯街頭大量美女過剩,普京說了一句話,中國男人興奮了

[複製鏈接]
憑海臨風到處盪 發表於 2017-10-13 03: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文|秘聞君

  大家都知道,二戰期間蘇聯是所有參戰國中傷亡最大的,約有2680萬人犧牲,絕大部分都是青壯年男性,所以二戰結束后,蘇聯國內男女比例嚴重失衡,上千萬女性成了寡婦,為了生存她們甚至去哄搶日本男戰俘。現在離二戰已經過去70多年了,很多人覺得都這麼久了,俄羅斯男女比例應該平衡了吧?

  

  實則不然,據俄羅斯最新人口普查結果顯示,目前俄羅斯總人數近1.5億,其中男性近7000萬,女性約8000萬,也就是說直到現在俄羅斯女人還比男人多了1000萬左右,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鐵血君認為這主要有3個方面原因。第一,二戰消耗了大量的青壯年男性。

  

  二戰之前,蘇聯的男女比例還是很平衡的,基本上能維持在1:1的水平。可是在二戰中,上千萬青壯年男性戰死沙場,打破了原本的平衡,致使女性數量一直居高不下,比男性多的多。據戰後蘇聯預測,要想恢復的戰前的人口水平,至少需要100到150年。

  第二,俄羅斯人都喜歡酗酒。因為地理位置的原因,俄羅斯氣候比較冷,為了禦寒幾乎所有的俄羅斯人都養成了酗酒的習慣。看到這裡很多人可能要問,喝酒跟生男生女有什麼關係?其實酒精對染色體的影響是比較大的,尤其是對Y染色的傷害是非常大的,會大大減弱它的生存能力。而有無Y染色體決定了寶寶是否是男孩,Y染色體被破壞,生男孩的幾率肯定就少了很多。

  

  另外,俄羅斯人喝酒都是非常猛的,一般中國人喝酒都是用杯子喝,他們直接用瓶,喝醉了就直接躺下睡覺,所以在俄羅斯街頭、河邊、荒郊野外隨處可見酩酊大醉的人。俄羅斯平均氣溫都在零下好幾度,最低時能達到零下五六十度,這種天氣在外面喝醉睡著,估計就再也醒不過來了。

  還有很多俄羅斯人因為貧窮,只能喝假酒,導致因酒精中毒事件層出不窮。去年俄羅斯就有人因為喝了含有酒精的沐浴露,致使上百人中毒,至少50人死亡的慘案。而據統計,俄羅斯每年因酗酒死亡的人數在4.2萬人左右,平均每天就有100多人死去,這其中多數是男性。

  

  第三,女性壽命比男性長。在俄羅斯,男性因為酗酒、喝假酒等原因,嚴重破壞了身體機能,所以他們的壽命一般都不長。男性平均壽命只有60歲左右,而女性能達到75歲左右,因此俄羅斯的老年女性數量要遠多於老年男性。

  一個令國內男人興奮的消息是:近年來,俄羅斯女人遠嫁國外早已成為一股洶湧的潮流,顧家而誠實的中國男人越來越受到俄羅斯美女們的青睞,經常組團遠嫁過來。這些女人大多數文化水平高、年輕漂亮、吃苦耐勞,多在30歲以下,平均年齡28歲。對於本國美女過剩的問題,普京曾說:歡迎跟東方男人聯姻——秘聞君認為,一向對中國十分友好的普京口中所說的東方男人,絕非日本,而是中國男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16: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