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吳彥祖曾因和她分手而在夢中大哭,談一場戀愛同時轟動香港和日本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貴圈搬運工

  要說娛樂圈的男神有哪些,吳彥祖絕對算其中的佼佼者,長得帥,有教養,符合女生對男朋友所有的要求。而陳冠希就不用多說了,當年的X門事件拿下的女星足以說明一切。

  然而有那麼一個女明星,卻能同時將兩大男神拿下,她就是李美琪。

  

  也許很多人對李美琪不是很了解,李美琪出生在美國夏威夷,父親擁有法國、加拿大、波蘭、愛爾蘭四種血統,母親是越南人,五國混血註定了李美琪的高顏值,香港報紙稱她為Maggie Q

  

  李美琪17歲來到亞洲,又台北拍攝電視廣告出道,最為出名的影片則是和吳彥祖拍攝的《赤裸特工》,讓人們知道原來女人還有一種美叫「女特工」形象。

  

  2001年,李美琪被香港媒體評為「全香港男人最想擁抱得女人」,同年更是登上了《時代周刊》亞洲版封面,李美琪的魅力可想而知

  

  一開始就以女神形象展現的Maggie Q一直都有著和其他女明星與眾不同的美,人家比嬌美,她比誰硬朗,硬朗中卻又那麼的風情萬種,怪不得吳彥祖在訪談中談到當年跟Maggie Q分手后自己在睡夢中都在大哭

  

  

  李美琪的情史也是一段輝煌史,還曾和陳冠希有過一段戀情據說李美琪也是「XX門」事件的受害人之一。

  

  最為出名的就是李美琪和日本足球明星中田英壽的戀情了,當年兩人的戀情可是轟動了香港和日本啊,一個全港男人最想擁抱的女人,一個日本的國寶級足球明星

  

  連吳彥祖都沒辦法拿下的Maggie Q到底要什麼樣的男人才能駕馭得了呢?答案在2014年揭曉:2014年李美琪與迪倫·麥迪蒙因出演美劇《跟蹤者》認識,在交往了三個月之後即閃電訂婚。看來國外長大的審美觀始終還是更偏向國外一點啊。

  

  然而好久沒有在娛樂圈出現的李美琪再次出現確實在紐約街頭以這樣一個素顏裝扮出現,讓網友感嘆:昔日的女神怎麼會老的這麼快呢,要知道李美琪可是1979年出生的啊,才38歲而已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6: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