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紐約時報: 「白宮真人秀」:誰才是特朗普的第一夫人?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7-10-13 02: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KATIE ROGERS 2017年10月10日    紐約時報中文網

  

  Cindy Ord/Getty Images

  1992年,出生於捷克的前模特伊萬娜·特朗普在她所說的「不留情面」的離婚談判中結束了與唐納德·J·特朗普的婚姻。

  華盛頓——在面臨數個危險的國際危機之際,特朗普領導的白宮周一發起了一場激烈交鋒,不過它與外國對手無關。它的目標是總統的一位前妻。

  梅拉尼婭·特朗普(Melania Trump)入主的東廳因為特朗普總統的第一任妻子伊萬娜(Ivana)開玩笑地自稱第一夫人而火力大開。

  

  Doug Mills/The New York Times

  特朗普的第三任妻子、出生於斯洛維尼亞的前模特梅拉尼婭·特朗普在一定程度上是個例外,因為她不尋求關注,並且往往措辭謹慎。

  伊萬娜·特朗普是特朗普三個年紀最大的孩子的母親,兩人的離婚讓特朗普成了小報的持續性談資。在《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播出的一段採訪中,正在宣傳新回憶錄的伊萬娜說自己有聯繫白宮的「直線號碼」,並且每兩周給總統打一次電話。

  「從根本上來說我是特朗普的第一任妻子,」這位出生於捷克的特朗普夫人笑著說。「我是第一夫人,好吧。」

  這個笑話似乎觸動了真正的第一夫人的神經。

  第三任特朗普夫人的通訊聯絡主管史蒂芬妮·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發布了一份措辭嚴厲的聲明,駁斥第一夫人在婚姻關係上的前任。

  「特朗普夫人把白宮變成了巴倫(Barron)和總統的家。她喜歡在華盛頓特區生活,並為自己美國第一夫人的角色感到榮幸,」格里沙姆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寫道。「她計劃利用自己的頭銜和角色幫助兒童,而不是賣書。」

  格里沙姆接著又給了小報風格的致命一擊:「前任發表的這種言論顯然沒有實質意義,可惜只是嘩眾取寵、謀私利的噪音。」

  在周一之前,這種媒體爭奪戰對梅拉尼婭·特朗普領導的平靜並且有些門可羅雀的東廳來說,仍是不尋常的舉動。但對特朗普家族的某些成員來說,媒體戰是他們的老習慣了。自從1992年特朗普與前模特伊萬娜·特朗普在她所說的「不留情面」的離婚談判中結束婚姻后,這些爭奪戰便充當著高調的婚姻大戲的散播者角色。特朗普的第二任妻子瑪拉·梅普爾斯(Marla Maples)為另一輪令人頭暈目眩的媒體關注提供了保障(第一任特朗普夫人在那個採訪中說,她從不以名字稱呼梅普爾斯,而是以「那個演戲的」代指)。

  梅拉尼婭·特朗普出生於斯洛維尼亞,曾是一名模特。她在一定程度上是個例外,因為她不尋求關注,並且傾向於謹慎選擇措辭。她同時也正在成為一位更加引人注目的第一夫人。過去幾周,她增加了露面次數。此外,她還將於周二前往西弗吉尼亞州的亨廷頓,探訪為各種上癮問題家庭提供支持的嬰幼兒康復中心莉莉公館(Lily』s Place)。

  最近幾周,曾經強調自己的平台將重點關注打擊網路欺凌的特朗普夫人,轉向了增加對阿片類藥物泛濫情況的了解上。據估計,美國超過200萬人有這類藥物問題,阿巴拉契亞地區一些地方的用藥過量情況是全美最嚴重的。

  「她已多次表示希望利用自己第一夫人的角色,幫助儘可能多的兒童應對他們在成長過程中面臨的諸多問題和挑戰,」格里沙姆說。「阿片類藥物危機便是其中一個,它正在影響全國範圍內的兒童和他們的家庭。」

  8月,特朗普總統說阿片類藥物泛濫是「全國性的緊急情況」,但白宮迄今尚未對這個問題正式表態。被問及第一夫人解決網路欺凌的計劃時,格里沙姆說,特朗普夫人的關注重點「包括兒童如今所面臨問題的很多不同方面」。

  在被問及東廳為何要回應伊萬娜·特朗普的採訪時,格里沙姆沒有給出答覆。第一任特朗普夫人的爆料還包括她自稱利用給總統打電話的機會鼓勵他謹言慎行——「有時候我告訴他不要說那麼多就好了,」她說道——以及她並不介意自己的孩子做出他們的父親喜歡的那種Twitter嘲諷。

  「如果他們是失敗者,」特朗普夫人指的是可能會成為特朗普家族在Twitter上打擊目標的人,「他們是失敗者,懂嗎?我不介意。」

時代小人物. 但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 和道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1: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