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驚魂一刻!國王和王后正在閱兵,一架戰鬥機突然墜毀

[複製鏈接]
憑海臨風到處盪 發表於 2017-10-13 00: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原創:大國天空

  

  作者:鷹眼觀軍情;圖片來自網路

  最近各國飛行安全不容樂觀,不僅僅美國、俄羅斯這樣的大國不停摔飛機,就連西班牙這樣戰備任務並不繁重的國家也摔起飛機,而且還是在國王和王后同時參加的國慶閱兵式上。

  10月12日,俄羅斯衛星新聞網援引西班牙《世界報》報道披露,西班牙空軍1架「歐洲戰鬥機」參加當日舉行的國慶閱兵時,墜毀在位於阿爾瓦塞特省洛斯亞諾斯空軍基地,飛行員當場身亡。

  

  每年的10月12日是西班牙獨立日,王室都會組織盛大的閱兵來慶祝建國。今年的國慶閱兵,西班牙3900名軍人、84輛軍用車輛,以及空軍78架最新型航空飛行器,接受了西班牙國王費利佩六世和王后萊蒂齊亞的檢閱。

  「歐洲戰鬥機」由英、德、意和西班牙4國合作研製的新型超音速戰鬥機,又稱「颱風」戰鬥機,主要用於防空和空中優勢任務,兼具對地攻擊能力。

  

  西班牙空軍自2005年裝備「歐洲戰鬥機」以來,至少已經發生了3起機毀人亡事故。2010年1月24日,1架歐洲戰鬥機在該國南部塞維利亞的莫龍空軍基地墜毀,西班牙教官成功彈射但一名沙烏地阿拉伯飛行員在事故中喪生。2014年6月9日,一架「歐洲戰機」再次在莫龍空軍基地降落時墜毀。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20: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