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吳綺莉拉攏金星蔡康永支持小龍女出櫃,成龍用行動證明也不反對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陽光八卦君

  吳綺莉拉攏金星挺小龍女出櫃,喊話成龍要對女兒溫暖以待,細節證明成龍早就接受同性戀。

  吳綺莉又在發微博支持小龍女出櫃了,滿滿的豪言壯語。在小龍女宣布出櫃后,吳綺莉雲淡風輕的在說服自己接受,表示女兒找了個女友還不要養孫子,自己省錢又省力。

  恰逢國際出櫃日,吳綺莉再次通過微博力挺女兒,「美好的社會,應該允許每個人開口說愛。」

  

  10月11日晚,吳綺莉又發微博支持女兒出櫃,寫道:「如果連喜歡誰都不能講,活得再『安全』又有什麼意思。美好的社會,應該允許每個人開口說愛。今天是國際出櫃日,當子女出櫃時,願所有父母溫柔以待。」

  對於吳綺莉三番五次將17歲女兒的隱私公開化討論,有些網友表示不滿,怒批吳綺莉這個媽媽是個戲精,一直在消費女兒的隱私,利用女兒與成龍的關係暗中給成龍施壓。不過,大多網友支持吳綺莉,認為吳綺莉是一個了不起的好媽媽,成龍不配做爸爸。

  

  這次,吳綺莉不惜拉出金星和蔡康永出來支持小龍女出櫃

  公開支持女兒出櫃,這次,吳綺莉不是一個人在戰鬥,為了支持女兒,特意曬出金星和蔡康永語錄。該微博配了金星和蔡康永支持同性戀的採訪內容,真是機智的吳綺莉。

  

  吳綺莉曬出金星在某節目討論該不該向父母出櫃,金星的觀點是非常支持:向父母展現真實,才有力量面對周圍的一切。

  

  蔡康永早就公開了自己的性取向,在某節目這麼說:就是出了櫃不會死掉,不是每一個出了櫃的人,都被社會逼到陰暗的角落去,最後沒有路可以走。

  吳綺莉這次拉出金星和蔡康永來支持女兒,其實,最後一句才是亮點:「當子女出櫃時,願所有父母溫柔以待。」

  

  吳綺莉沒有像以往那樣說媽媽愛你,而是說當子女出櫃,願所有父母溫柔對待。這是喊話全天下所有父母支持出櫃的子女,還是另有所指隔空喊話成龍,暗示作為父母一份子也應該站出來支持女兒嗎?

  小龍女是娛樂圈首位宣布出櫃的星二代,網友把所有的焦點放在吳卓林的親生父親成龍身上。對於女兒高調出櫃,成龍會同意嗎?

  對於一向開放的成龍,這些細節透露成龍會和吳綺莉一樣,就算不公開表態,內心也會接受小龍女出櫃。

  

  很投入的接吻

  

  想不到成龍一直不排斥和同性接吻!而且曾多次和男星熱吻。成龍與王力宏對嘴親吻發生幾次。成龍在2009年王力宏的北京演唱會上就曾獻吻,後來又在Channel V華語榜中榜頒獎典禮上,嘴對嘴擁吻王力宏。

  對於這個吻成龍曾這樣解釋:「很多人叫我見到力宏,一定要給他一個吻!」

  雖然年滿60,但成龍的接受能力一直很90后,曾當眾吻過許多男星,從不排斥與同性接吻,應該也不排斥小龍女出櫃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9: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