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無法解釋的謎底,這些海洋黑洞里的水到底流向了何處?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三豐

  關於無底洞的說法其實自古以來就一直存在,只不過那一直是我們人類的一種想象而已,難道說在地球之上真的會存在這種永遠也填不滿的無底洞嗎?大家都知道我們的地球是一個不規則的球體,主要是由地殼地幔以及地核,這三部分構成,如果按照這種原理來推測,那麼無底洞應該是不存在的,像是我們現在所看到的巨大裂縫、裂谷、火山口之類的,其實都只是存在於地殼表面的一些現象。不過縱觀歷史,無論是在國內的歷史典籍,還是國外很多不同的文獻,都曾經多次提到過關於無底洞的記載,這樣說來或許在地球之上真的存在於這種永遠也填不滿的無底洞。

  

  關於地球之上無底洞的記載,其實有很多不同的國家有不同的記載,像是在印度洋就記載了有無底洞,在這裡無地洞也被稱之為死海黑洞,夏季的時候,這裡的西南季風盛行,海水做著有規律的順勢運動,但冬季的時候,這裡的海水卻靜止不動,對於這一現象澳大利亞的科考船進行了專門的探索研究,最後得出結論認為,印度洋的這種無底洞可能是我們現在所沒有探測到的一種海洋黑洞。

  澳大利亞科學家表示,根據海水震動的頻率可以看出,這個無底洞可能存在著一個從中心向外不斷輻射的巨大引力場,而且在無底洞周圍還經常會出現輪船失事的情況,不過這究竟是怎麼回事,還需要進一步的進行探索和考察。

  另外在希臘也有關於無底洞的記載,希臘的無底洞是在希臘亞各斯古城,旁邊就是大海,當海水漲潮就會有大量的海水直接湧入到這個海洋黑洞之中,據當地的科研人員推測,每天湧入這個黑洞的海水最起碼超過了3000萬噸,可是奇怪之處就在於如此龐大數量的海水湧入這個無底洞之後,卻並沒有將這個洞給灌滿,海水不斷地往裡湧入只是看到往裡流,卻沒有看到往外流。

  

  對於這種現象當地人推測或許這個無底洞在另一端是一個類似於漏斗形狀,如果是這樣的情況,那麼不論是多少還是湧入都不可能將它灌滿,當然這種說法也需要經過科學實驗證實,如果真的是這種情況,那麼在這個位置流入的海水總會從另一個出口流出,關於這個無底洞的出口就引起了很多科學家的興趣。

  最早在1958年美國科學家就派遣專門的科考隊,將一種不易溶的原料放在海水之中,隨著巨大的海水湧入到這個無底洞,然後在附近的一些海域和島嶼查看河流,結果並沒有發現這種染料,關於這種現象令科學家百思不得其解,當然也有一部分人認為很可能是海水的量非常的大,所以才導致倒入的顏色被逐步的稀釋,最後變得很淡無法發現,這或許是其中的一個原因。

  不過這也並沒有阻礙考察隊員關於對這個無底洞好奇心,隨後他們又進行了新一輪的試驗,這一次使用一種特殊的塑料種子,這種種子可以直接浮在海面上,經過長時間也不會被海水溶解掉,研究人員將這些特殊的塑料種子直接放到了這個無底洞之中,這一試驗結果也並沒有取得理想的成果,因為隨後的一年時間裡,研究人員不斷地在周邊的海域尋找這種種子,結果都沒有任何的發現,關於吸入的這些海水到底是流到了什麼地方,到現在為止還真的是無法解釋,可以說是一個令人頭痛的問題。

  

  中國四川神奇的無底洞,四川省的石海洞鄉也存在著這樣的一個大漏洞,無論是暴雨傾盆還是河水湧入,這個大漏斗的底部始終沒有任何的積水,關於這一奇怪的現象,科學家也進行了相關的檢測,結果也沒有從這個大漏斗裡面發現的任何水流的方向和遺迹,而在咱們國家古老的一些歷史典籍之中,就曾經多次的記載關於,海外有很多無底洞的記載,並且描述的相當詳細,可見地球之上存在這種神奇的無底洞的說法還是有一定可信度的。

  關於這種地球之上神奇,永遠也填不滿的無底洞!真的引起了人們強烈的好奇心,這種神奇的無底洞究竟是怎麼樣形成的?總不至於是憑空出現在地球之上,但是對於這個問題,好像到目前為止還不能夠有任何的解答,只是希望通過時間的推移,科學家能夠探索到什麼。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15 21: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