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庫克對全球人權問題的進步持樂觀的態度

[複製鏈接]

6224

主題

1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07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瘋瘋顛顛 發表於 2017-10-12 09: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7-10-12 07:46庫克/人類

  蘋果的 CEO 蒂姆·庫克在接受《獨立報》的採訪時還談到了自己對全球人權的進步持樂觀態度,儘管目前形勢似乎越來越黯淡。

  

  在採訪中,蒂姆·庫克解釋了歷史是如何給他帶來了希望的,他也認為人類正在朝著正確的方向在前進。

  庫克說:「我認為歷史總有起起伏伏,但最終走向某一方向。我認為那些發生在20世紀60、70年代的事,在許多方面還將重演。」

  「有時候我就在想,儘管我身在其中,但我並不喜歡現在的世界。但是在回顧過去的時候,尤其對我來說,我看到過 20 世紀 60 、 70 年代非洲裔美國人的境遇,今天在太多地方依然如此。但當時可以說法律不但默許,而且助紂為虐。「

  「因此,現在我已經看到了巨大的進步。我的樂觀來源於歷史——我認為世界的發展呈弧線形,我們每一個人所要做的就是盡我們所能來按動加速鍵。如果我們讓每個人得到尊嚴和尊重,生活會容易得多。你想想世界上所有問題,其中一半會被解決!生活會好得多。」

  而庫克在參觀完諾曼底公墓之後,也馬上發布了一條推文。

  「在諾曼底,紀念那些作出了最大犧牲的人們。」他在帖子中寫道,並援引了一條來自教堂的信息:「不但要牢記他們的犧牲,還有緬懷他們的精神榮耀」。

  「在過去的幾個月,那句引言——提醒人們將士兵們的精神持續下去——似乎有了新的詮釋。庫克說,他參加這次旅行並不光是為了發表「演說」,而是對他「所愛的人們表達感激之情」。

  庫克還說:「想想那場戰爭中發生了什麼,人們在為什麼而戰,這是人類尊嚴的基礎。」

  「今天在蘋果公司,我們仍然在為此而戰,為人權 高聲疾呼,我們相信每一代人都有責任擴充人權的定義,而不是走回頭路。」

  「所以你可以看到,我們一直非常明確和直接,我們不相信沉默,我們認為沉默是一種最大的同意。」

  要知道蒂姆·庫克擔任蘋果的 CEO 以來,他一直都在關於人權和社會公正問題中發聲。當然,我們也希望像蒂姆·庫克和其他所有不害怕在我們這一代人的社會問題上表達自己觀點的人,都能一直堅守自己的信仰,堅持下去。我們也應該堅信社會和人類會變得越來越好。

世人皆醉我獨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0: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