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英國最新攝影大賽揭曉自然界隱藏的美麗(組圖)

[複製鏈接]

4364

主題

9732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74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非常時期 發表於 2017-10-12 09: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7.10.11 08:05:44

  

  1 / 13  新浪科技訊 大自然隱藏著許多美麗多彩的生命!目前,英國皇家生物學學會舉辦2017年度攝影大賽,並公布出最新入圍候選作品。圖中是中國浙江公園拍攝到的兩隻大眼豆娘,拍攝者是苗勇(音譯),據稱她花了很長時間才拍攝到這一有趣的瞬

  

  2 / 13  這張照片是攝影師馬克·布勞威爾(Marc Brouwer)在荷蘭海納默伊登拍攝的,顯示一隻體長1-2毫米長的微型昆蟲,該昆蟲叫做彈尾蟲,經常生活在草地上。

  

  3 / 13  圖中是攝影師在印度孟買拍攝的林蛙蛋,長度僅4-5毫米。在該圖像中,可在透明卵殼中看到完全成熟的蛙卵。這些卵蛋非常小,很難在茂密的大森林中發現。攝影師阿努普·德奧哈爾(Anup Deodhar)稱,看到小林蛙在卵中移動是非常神奇的事情。

  

  4 / 13  如圖所示,這隻好奇瞪著大眼睛的螃蟹是攝影師哈維爾·赫蘭斯(Javier Herranz)在馬達加斯加島西北海灘上發現的。據悉,這種可愛的小型螃蟹分佈廣泛,在夏威夷、大堡礁和模里西斯等海域均有發現。

  

  5 / 13  這張圖片是攝影師赫拉吉·南達(Dheeraj Nanda)在印尼安汶島「美麗天堂」海域潛水時拍攝到的,它顯示科爾曼蝦在火海膽刺之間尋找庇所,像蜘蛛一樣,科爾曼蝦的雌性比雄性更大。

  

  6 / 13  攝影師彼特·伯基爾(Peter Burkill)在日本北海道拍攝了一組野生動物照片,圖中是體形最大,也是最稀有、最瀕危的貓頭鷹之一,拍攝到該照片是「計劃、耐心和運氣」的結合。他使用專業照明設備拍攝到這隻鳥的夜間活動。

  

  7 / 13  這張照片是由17歲攝影師阿蘭納赫·哈丁(Alannah Harding)拍攝的,呈現了老鼠胚胎的心臟,它被其它器官包圍著。這是今年年輕攝影大賽獲獎作品之一。

  

  8 / 13  攝影師克里斯·卡特(Chris Carter)近距離拍攝到輪藻,它也被稱為石花。卡特表示,輪藻是非常罕見,其生存條件很難進行拍攝,所以他對這張照片非常滿意。

  

  9 / 13  攝影師詹姆斯·帕特森(James Patterson)通過顯微鏡拍攝到這張照片,幻燈片下呈現一小部分貓皮膚,正在發育毛囊。該樣本可追溯至上世紀50年代。

  

  10 / 13  攝影師史蒂夫·勞里(Steve Lowry)決定拍攝海參的皮膚,海參是一種常見的海洋動物。顯微鏡下拍攝的偏振光圖像呈現出「盤子和錨」的小針狀結構。其突刺結構可能對潛在的掠食者起到威懾作用。


  

  11 / 13  攝影師鄧肯·麥克諾特(Duncan McNaught)表示,住在蘇格蘭鄧韋里斯蓋洛韋的農村將有機會接觸到一些令人驚嘆的風景、植物和動物,圖中是最容易被忽視的植物和昆蟲,從而激發了他的創意拍攝。

  

  12 / 13  攝影師艾米·貝特曼(Amy Bateman)來自於英國坎布里亞郡肯德爾鎮,他拍攝到一種常見蛙卵的神經系統發育狀況。

  

  13 / 13  攝影師帕爾塔·薩哈(Partha Saha)在3萬英尺高空乘機飛行時,拍攝到一個翠綠的冰川湖。它位於印度查謨和克什米爾地區附近的贊斯卡山脈。他對這張照片評價稱,這一景象真的是隱藏起來的,因為沒有人能夠在地球任何地方看到如此美麗的景象!(葉傾城)

格外小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2: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