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8歲童星出道,聲音比林志玲嗲,60歲被煤公子追求,如今恐痴獃!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娛樂超

  現在娛樂圈中有很多當紅藝人拚命的接戲拍戲,通過這種方式來維持自己的熱度,曾有這樣的一位明星,她在事業的高峰期因為工作繁忙,曾創造七天不睡覺的記錄,只是偶爾打盹,但不曾想卻落下病根,導致她需要服用大量安眠藥才能入睡,如今連續服用三十年,被醫生診斷為「失智症」,等同於老年痴獃。

  

  

  而這個人就是林美照,如果提到他的名字相信很多人會感到陌生,但提到她的作品你就會想起她,她曾主演過多部熱門電視劇,如《薛丁山與樊梨花》、《孟麗君》、《新七俠五義》、《春江花月夜》等電視劇。

  

  林美照,1954年出生於台灣省,她自幼喪父,母親帶著四個孩子改嫁,她8歲就出道在風月場所內唱歌,嘗盡人間冷暖,繼父也不疼愛她還曾想將她賣了換賭資,還好母親不同意並帶著他們逃難,才躲過一劫。

  

  林美照沒什麼美好的童年記憶,更是從小就缺少父親的關懷,因此她很渴望家庭的溫暖,林美照在20歲時就早早結婚,可能是婚姻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這場婚姻最終還是以離婚來收場。

  

  她八歲的時候就錄製兩張閩南語的唱片,隨後又成為王明山旗下的童星,陸續演過閩南語劇與歌仔戲(台灣地區的傳統戲曲),她在14歲的時候,就開始參與藝術團體的外出演出了,在台灣算小有名氣的演員。

  

  在她14歲的時候,著名歌仔戲導演陳聰明跟她簽三年的合約,並且親自教她身段、唱腔,還讓她與參加「中視歌劇團」與「金風歌劇團」的演出,她後來與葉青搭檔成為華視擔任當家花旦,並開始參與影視劇的演出。

  

  她當時在民間小有名氣,而真正讓她走紅的還是影視劇,她在《傻女婿》中飾演的「媳婦」,不僅人美聲音還發嗲,聲音嗲過林志玲,可以說她是蕭薔與林志玲之前的,台灣第一代美女。

  

  她曾經非常紅,不止在台灣很有名氣,在東南亞也很有名氣,他曾外出演出《孟麗君》一個多月,而當地影迷也為她瘋狂不已,就在演出的當天,她在重重保護下,還被瘋狂的粉絲撕破衣服在身上留下淤青,她也被嚇的花容失色。

  

  林美照因為從小吃了太多苦,因此成名后她非常拚命,在演出最緊張的時候,她曾連續七天七夜都沒正式睡覺,只是偶爾打盹,很多時候忙到分不清白天黑夜,睡不著的時候就以安眠藥輔助睡眠,沒想到形成藥物依賴,一服就是30多年。

  

  經過常年的服藥,已經對她身體造成傷害,對大腦神經造成損傷,不過出道50多年,63歲的她依舊活躍在舞台上,曾經有一段時間她總是忘記事情,她就去醫院檢查,被醫生告知她有痴獃風險,這些都是安眠藥的副作用,因此嚇得她花費重金修復腦神經。

  

  而且她近年來還非常不順,在2013年時因為開車撞人,被對方告上法庭,雖然她不是主要責任人,但她是開車,對方則是騎摩托,因此她也要賠償,對方最早索賠一千萬元,協調時降到380萬,不過林美照表示只能拿出120萬元,但最終還是和解。

  

  而近年來她雖然退出娛樂圈,專心做一些小投資,她還有自己的心得,林美照認為買房置產不要急著還清房貸,而是要延長還款期限的見解,深得財經達人黃義盛的讚揚,黃義盛說:「一般人都以為儘快還清房貸,不要讓銀行多賺利息是正確理財觀,其實這是安全但效益差的作法。」

  

  而且她在60多歲的時候,在《康熙來了》的節目中,依舊魅力不減當年,而且聲音依舊是嗲的似少女。而她來內地與友人敘舊的時候,還曾遭遇「媒公子」的追求,在請她吃飯以後,還帶著她與友人去高檔KTV飆歌助興,還請來男女公關助興。

  

  嚇得她險些奪門而出,林美照委婉但態度堅定的告訴對方,他的美意她心領了,事後跟寶貝女兒說起此事,女兒還取笑她有色心無色膽,平白浪費享受浪漫一夜情的機會,令她啼笑皆非。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8: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