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他們同樣是卡扎菲的兒子,當災難來臨時,其行為卻截然不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走進伊拉克

  利比亞戰爭爆發后,卡扎菲家破人亡,作為一國之君的卡扎菲命喪家鄉蘇爾特,而自己的兒子和女兒或逃往,或犧牲。其中飽受爭議的是卡扎菲的兩個兒子。他們同樣是卡扎菲的兒子,當災難來臨時,其行為卻截然不同。

  

  利比亞戰爭爆發之前,他們都是含著金鑰匙出生的,從小到大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長大后更是奢華至極。卡扎菲的三兒子薩阿迪·卡扎菲曾身為利比亞國家足球隊、家鄉的黎波里的足球俱樂部隊長,及利比亞足球協會的總裁。據悉,2007年夏天薩阿迪在義大利利古里亞豪華酒店停留長達一個月花費了392,000歐元。

  

  當災難來臨時,薩阿迪逃往尼日,隨後被引渡回利比亞,被捕入獄。在獄中,薩阿迪像利比亞人道歉:「我向利比亞人民道歉,我向利比亞政府中所有受到我傷害的兄弟們道歉,我為妨礙利比亞穩定與安全道歉。我承認這些事情都是錯的,我們不應該犯下這些惡行。」

  

  而卡扎菲的五兒子穆塔西姆,卻在戰鬥中給世界人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1年10月20日,卡達半島電視台報道,穆塔西姆在蘇爾特遭活捉。卡扎菲的兒子穆塔西姆臨死前不久的一段視頻曝光。在這段視頻中,穆塔西姆一邊抽煙,一邊處理傷口,並以輕蔑的態度與抓獲他的人交談。在這段短短的視頻中,穆塔西姆用一片棉紙一遍又一遍地擦拭流血的鼻子及其他傷口。他看起來似乎並不緊張。視頻中有一個鏡頭顯示,他拿著一個藍色透明的礦泉水瓶在喝水。

  

  穆塔西姆淡然的對敵人說,每一個傷口都是我的勳章,隨後便被殺身亡。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9: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