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為什麼俄羅斯科學家說把月球炸了,地球才安全?

[複製鏈接]
憑海臨風到處盪 發表於 2017-10-12 06: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源:十色彩虹  情感達人

  5名俄國科學家建議政府摧毀月球,他們認為月球是引發地球上許多自然災害的禍根

  其中天體物理學家克魯因斯基是「摧毀月球」計劃的最堅定的支持者。他的理論是:月球並不是地球的朋友,而是地球的枷鎖和可惡的「寄生蟲」。

  

  它用自己強大的引力將地球拉歪了,使得地球在自轉的同時,以一種笨拙而病態的傾斜姿勢繞著太陽轉,於是地球上的氣候才變化無常。非洲大陸的無情乾旱便與此有關。

  英語中的「精神病」、「瘋狂行為」和「精神失常」(lunacy)一詞來源於拉丁文的「月亮」(luna)。月亮(尤其是滿月)和犯罪行為也存在著一定的因果聯繫。「嗜殺行為和月亮周期:殺人高峰與滿月同時發生

  

  月經中的「月」這個漢字,便說明了女子內分泌同月球的周期有關。所以青少年女子這種精神病態又叫「經前心境惡劣綜合症」。它可反覆發作,病程短暫。臨床表現是:焦慮、煩躁、絕望、易怒、人際矛盾加劇,以及思維和行為紊亂等。

  如果把月球摧毀掉,地球在運行的軌道上不再傾斜,當其傾角為零度時,整個地球便會擁有永恆的春天,沙漠會變成綠洲,飢餓也會從地球上永遠地消失掉。

  

  摧毀月球的具體辦法很容易做到:在俄羅斯「聯盟」型號的火箭上捆綁6000萬噸級的核彈頭,射向月球即可。其實,早在1991年美國有位數學教授也提出過摧毀月球的設想。是的,人們用火箭和核武器可以一舉將月球摧毀,可見今天人類手中握有的技術力量有多麼強大!

  然而力是有方向的。善的方向能造福於人類,惡的方向則會將人類文明和整個地球推向被毀滅的深淵。人類既然可以一舉摧毀月球,同樣可以毀滅地球,而且毀滅多次!

  

  如果月球真的被炸掉了,地球會是什麼樣呢?

  一、如果沒有月球,地球的潮汐將逐漸趨於緩慢

  自轉周期將減至8小時左右,空氣中雖含有豐富的氧,但二氧化碳的數量卻可怕得驚人。地球的快速旋轉帶來無情的暴風,樹木根本不可能出現,更談不上生存二字。動物必須將自己打造成矮小、強大,身披「盔甲」的生命體,同時忍受快速的新陳代謝,才能得以生存。失去了月球,地球軌道的穩定性將不復存在。它的缺席導致地球出現災難性的氣候變化——乾旱、洪水、冰河泛濫。

  

  二、月球對地球的保護作用。

  太陽系的內行星中,水星的性質與地球十分相似,它也有一層較薄的大氣層和類似地磁那樣的磁場,但其命運則與地球大相徑庭。由於缺少像月球那樣的衛星護衛,水星表面頻繁遭受小天體的轟擊,環形山星羅棋布,與月球背面極為相似。因此,假如沒有月球,地球的命運比水星也好不了多少,月球在一定程度上為地球上的生命提供了一個安全的屏障。

  

  三、所有的女性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在月圓之夜,最容易動情。

  1、女性的生理周期是受到宇宙中的星體影響的,離我們最近的就是月亮。不管例假是哪一天,在快滿月的這幾天(農曆14、15、16)都會比較容易動情。

  2、西方還有一種說法: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這三個水相星座的女性,更容易收到月球等天體的影響,而在月圓時分產生情緒的波動,更容易動情。十二星座分為四類。月亮對地球人是有影響的,沒有月球,月經一定會紊亂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6: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