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8大知名導演攜手妻子出席活動近照,原配的僅有3對,都有誰呢?

[複製鏈接]
憑海臨風到處盪 發表於 2017-10-12 05: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源:菲菲世界

  如今的娛樂圈當中,大多數人都是更關註明星藝人,不過要知道捧紅明星藝人最需要的是一個優秀的導演,而導演由於是更多的在幕後,所以相對來說關注度就低很多,不過看看8大導演和妻子的合影,也是非常的有意思!

  

  著名導演張藝謀攜妻子陳婷參加活動,張藝謀曾經有過一段婚姻,1979年張藝謀與同在農村「插隊」的肖華結婚,不久之後有了女兒張末。1987年因拍攝《紅高粱》與鞏俐相識相戀,后同肖華離婚,但他也沒有和鞏俐最終在一起。而陳婷比張藝謀小了31歲,當年更是在19歲之時就給張藝謀生了孩子!

  

  姜文攜妻子周韻參加活動,姜文也有兩段婚姻,1997年和桑德琳在法國註冊結婚,並生下一女。但沒多久兩個人就因為文化和個性上的差異,感情出現了問題,姜文的現任妻子是周韻,兩人年齡相差不小,很多時候兩人看起來更像是父女,如今兩人感情也是相當穩定!姜文帶著周韻出席威尼斯電影節的時候,公開向媒體表示:She is my wife。結婚後的周韻安心做姜文背後的女人,把家裡打理的井井有條,生了倆兒子。

  

  王家衛攜妻子陳以靳參加活動,陳以靳很少會公開露面,她更多的時候是專心相夫教子!王家衛這些年雖然名氣很大,依舊愛著自己的結髮妻子。

  

  李安攜妻子林惠嘉出席活動,1978年,李安在美國留學期間結識了妻子林惠嘉。1983年,二人在美國註冊結婚。婚後,李安與林惠嘉生有大兒子李涵和小兒子李淳,全家居住在紐約州拉奇蒙特。兩人已經結婚30多年,如今一家人都住在美國!

  

  顧長衛攜妻子蔣雯麗參加活動,二人因戲相識,通過一部《立春》兩人結緣,蔣雯麗收穫了事業,同時也收穫了愛情,儘管兩人年齡相差16歲,感情曾出現過動搖,不過最終還是穩定下來。

  

  陳凱歌攜妻子陳紅參加活動,如今的陳紅老的好快,當年的閉月羞花之貌沒有了,陳凱歌曾經跟倪萍有過一段戀情,第一任妻子是才女洪晃。

  

  馮小剛攜妻子徐帆參加活動,嫁給馮小剛之後,徐帆就成為了馮小剛作品的御用女主角!其實馮小剛也有兩段婚姻,1984年馮小剛帶著軍旅風塵而轉業到地方,進入北京城建開發總公司的工會,從事文化宣傳工作,經過單位同事的引薦介紹,馮小剛結識了妻子張女士,並修成正果而締結婚緣,新婚後女兒馮思羽的出生。 馮小剛後來當了導演,與前妻聚少離多,加之徐帆的出現,兩人就離了婚。

  

  吳京攜謝楠參加活動,如今吳京紅得發紫,但是和謝楠依舊恩愛,還有可愛的兒子吳所謂,吳京和謝楠兩人看起來就顯得比較正常了,最起碼兩人年齡相差並沒有多大,有般配的一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9: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