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好萊塢電影大佬身陷性醜聞,安吉麗娜·朱莉是受害者之一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殺手裡昂

  文/殺手裡昂

  最近幾天,好萊塢被曝出一則醜聞,電影巨頭哈維·韋恩斯坦30年來,利用權勢之便對多位女性實施性騷擾。此消息一出,眾人嘩然,許多好萊塢一線大咖紛紛發文譴責。

  

  哈維·韋恩斯坦

  哈維·韋恩斯坦是米拉麥克斯的創始人,這家公司在獨立製片領域成就斐然,製作了大量冷門小眾的文藝片,比如《性、謊言和錄像帶》、《低俗小說》、《心靈捕手》等影片,獲獎無數,《莎溫情史》更是一舉擊敗《拯救大兵瑞恩》摘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獎。

  

  《低俗小說》劇照

  哈維·韋恩斯坦在電影事業上的成就顯著,但是在私生活方面卻很不檢點,經常利用工作之便對女明星實施潛規則。

  

  羅絲·麥高恩

  曾經出演《驚聲尖叫》的女星羅絲·麥高恩以工作聚會的理由被哈維·韋恩斯坦叫到酒店房間,並且強行被要求按摩,或者看他洗澡。

  

  格溫妮絲·帕特洛

  曾經參演《鋼鐵俠》的女主格溫妮絲·帕特洛也以同樣的伎倆被哈維·韋恩斯坦叫到酒店房間,實施性騷擾,因為當時格溫妮絲·帕特洛剛剛得到哈維·韋恩斯坦的新片《艾瑪》中女主角的職位,並且才22歲太年輕,嚇得夠嗆,在拒絕了潛規則之後還被威脅不要將此事說出去。

  

  安吉麗娜·朱莉

  就連好萊塢性感女神安吉麗娜·朱莉也沒能逃過哈維·韋恩斯坦的魔抓。在1998年主演的電影《隨心所欲》上映期間,也被哈維·韋恩斯坦在酒店性騷擾過。

  

  安吉麗娜·朱莉

  因為哈維·韋恩斯坦在好萊塢的地位與名氣頗大,很多女性受到性騷擾之後並沒有第一時間報警,並且因為當時只有兩人,沒有證據,取證也比較困難。很多受到性騷擾的女星也只能忍氣吞聲了。

  

  梅麗爾·斯特里普

  直到最近東窗事發之後,很多好萊塢一線大咖,甚至之前和哈維·韋恩斯坦合作過的演員也都紛紛譴責其行為。與哈維·韋恩斯坦有過多次合作的梅麗爾·斯特里普,發文稱:「哈維·韋恩斯坦這一可恥的行為,使我們這些支持他工作的人感到震驚。而那些勇敢揭露這一行為的女性,是我們的英雄。」

  

  馮小剛

  很早之前馮小剛導演也曾公開炮轟過哈維·韋恩斯坦是個騙子,「我得和你們說說哈維這個人,他經常和中國電影人打交道,慣用伎倆就是買我們電影的北美髮行版權。他一開始出價800萬,別人一看這個就不和他搶了,他當時給20萬美元定金。等到最後拍完了,他說,這電影我不要了,退貨,你想賣給別人就晚了。他這時候找你,就出100萬美元。你知道中國當時有多少人把他當作救世主嗎?現在一聊到他,就說『哦,騙子』」。

  

  哈維·韋恩斯坦

  因性騷擾事件,哈維·韋恩斯坦已經被韋恩斯坦影業董事會解除其CEO職務。這件事情在好萊塢帶來了很惡劣的影響,真是多行不義必自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5: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