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比泰森更殘暴的拳手,27戰全部KO對手,一生未輸最後卻凄慘地去世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火花籃球

  在拳擊比賽中,一場不輸這是一個什麼概念,就連泰森這樣的世界級拳王也難以做到,而現實當中的確存在這樣的拳手,最著名的莫過於「漂亮男孩」梅威瑟,他的戰績是50勝0負。除了梅威瑟以外,還有一名拳手同樣職業生涯未嘗敗果,他的戰績是27勝0負,這27勝中全部是以壓倒性優勢擊倒對手。

  

  他就是來自委內瑞拉的輕量級選手埃德溫·瓦萊羅,這名身高只有1米68的小個子拳手身形精瘦,最讓人懼怕的就是他充滿殺氣的眼神,這雙眼睛很多人都不敢對視,會讓你覺得渾身不自在,甚至毛骨悚然有種恐怖感。在拳擊場上,瓦萊羅的綽號是「瘋子」;而生活中,瓦萊羅是真正的瘋子。

  

  1981年,瓦萊羅出生於委內瑞拉,是一名輕量級拳手。瓦萊羅出生貧困,12歲開始接觸拳擊,17歲成為委內瑞拉國家隊的一員,2000年悉尼奧運會前還差點代表國家隊參賽。2001年,瓦萊羅遭遇了一次車禍,醫生還從他的頭部取出了大量的血塊。很多人認為瓦萊羅的職業拳擊之路已經被堵上,誰也沒有料到進入職業拳壇的瓦萊羅爆發了驚人的能量。

  

  2006年,瓦萊羅進入職業拳壇后,由於打法是瘋狂地進攻,極具觀賞性,因此被稱為是最具天賦的拳手之一。瓦萊羅的職業生涯一共出場27場比賽,全部KO對手。每場比賽中,對手都難以招架他狂風暴雨般的打擊,不出幾個回合就被擊倒在地。

  

  

  2006年8月,剛進入職業拳壇的瓦萊羅就遭遇了實力選手斯奎拉,在經過十個回合的苦戰後,斯奎拉被擊倒,從此瓦萊羅開啟了KO模式,所有的對手均被他擊倒。2009年4月,瓦萊羅在擊敗哥倫比亞拳手皮塔魯亞后,獲得世界拳擊理事會輕量級拳王。

  

  

  2010年2月7日,瓦萊羅對戰墨西哥拳手德馬克,這場比賽是瓦萊羅的第27場比賽,也是他人生的最後一場比賽。當年的4月18日,瓦萊羅涉嫌在酒店內殺妻,4月19日被警方帶走。在監獄中,瓦萊羅被單獨關在一間牢房中,他趁警察不注意,用衣服打結,上吊自縊,去世時年僅29歲。

  

  

  原來,生活中的瓦萊羅是一名脾氣狂躁的人,經常拿自己的妻子出氣,對其進行毆打、虐待。2009年,瓦萊羅的家人曾經起訴他毆打母親和妹妹,而瓦萊羅則告訴媒體:「我沒有打過姐姐,更別說媽媽了。我承認我有不對,但我沒有違反法律。」

  

  2010年3月,瓦萊羅在一家醫院被警方逮捕,原因是妻子起訴他家暴,當時的瓦萊羅情緒暴躁,還威脅醫護人員。後來瓦萊羅還被查到酒駕,多次有人看見他毆打妻子。瓦萊羅的妻子向警方透露,他一直在酗酒、吸毒,還常常睡不著覺,患有嚴重的抑鬱症。

  

  其實,瓦萊羅的性情從那次車禍后開始逐漸轉變,2004年1月,在紐約進行的一次賽前例行體檢中,瓦萊羅就沒能通過腦部核磁共振檢查。發生悲劇后,瓦萊羅身邊的人和家人都表示,那次車禍對瓦萊羅的頭部影響很大,一直以來脾氣極為狂躁。

  

  就在瓦萊羅去世這一年的2月,他還提交申請升級別參賽,希望挑戰中量級拳王菲律賓人帕奎奧。但是這一申請還未被批准他就出事了,想挑戰帕奎奧恐怕只能等到下一輩子了。瓦萊羅如果單輪拳擊場上的表現,絕對是一名現象級別的拳手,但是狂躁的性格毀了他的一身。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9: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