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義大利Forlì查處一個住家紅燈店 華人老鴇被捕?

[複製鏈接]
憑海臨風到處盪 發表於 2017-10-11 06: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原創:義大利華人街

  義大利華人街(微信訂閱號:huarenjie0039)〓編譯ilRestodelCarlino報網綜合報道2017年10月4日Forli'消息:Forlì嚴打賣淫活動,查獲一個住家紅燈店。一名華人老鴇被捕。該名女子居住在Ferrara,但是她經營的這家賣淫場所位於Forli'市中心。這是警方在兩星期內查獲的第二起。

  

  嚴打賣淫活動,查獲一個位於市中心的住家紅燈店。Forli'刑警隊於10月3日下午突擊行動並拘捕了一名老鴇,是一名44歲華人女子,被指控剝削賣淫罪和協助非法移民罪。

  該名女子在等候她的一名同胞女子陪客人的時候被當場抓獲。還查扣了4600歐元的非法經營所得。該名44歲女子,戶籍居住在Ferrara,她租了房子,並在一名42歲男子,也是華人的協助下經營位於Forli'的住家紅燈店並將該行業的廣告打在一些網際網路網站上和特殊的刊物上,另外還通過電話聯繫商談服務價格,並把Ferrara地區和Romagna大區其他地方的客戶都轉移到Forli'來。

  另外還有兩名華人賣淫女,年齡分別為41和43歲,被以非法居留在義大利罪調查。那名華人男子,戶籍居住在Bologna地區,被以涉嫌跟那名老鴇同夥罪調查。這是兩星期以來的第二起這類案件。(alexzou編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3: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