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慘!美國女學生遭下藥撿屍性侵, 被遭丟鐵軌輾斷腿…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美國移民

  

  美國女學生24歲霍瓦特(Mandy Horvath)3年前疑被人在飲品下藥性侵,最後甚至被丟在鐵軌,遭火車輾過,最終醫院不得已,將她雙腿截肢搶命,醒來的她,一度覺得世界毀滅,但最終積極不放棄自己的人生,安裝義肢,練習拳擊及重返校園,努力活出新生。

  綜合外媒報導,24歲霍瓦特3年前與一名新認識的友人到酒吧小酌,沒想到喝完2杯啤酒、2杯烈酒後,到酒吧門口去抽煙時,突然感覺意識模糊,然後就失去記憶,懷疑其中一杯飲品遭人下藥迷昏。

  

  霍瓦特憶述醒來時人已在救護車上。救護員指霍瓦特失去雙腿,難以置信的她,用力想擺動雙腿,卻只看見血噴灑在車上,才接受現實。霍瓦特認為自己被人下藥,她自認當日所喝的酒量,並不足以讓她醉倒。但警方事後展開調查,但一無所獲。

  

  一開始她看見自己雙腿,痛哭不已,後來面對現實的霍瓦特決定不要被打倒,發誓要活出自我。經歷多次手術及留院休養數月後,霍瓦特可以安裝義肢,並練習走路。到現在,霍瓦特不但可以走路,還積極練習拳擊及重返校園,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霍瓦特也在臉書、IG PO出自己的生活照片,積極重生,朋友們也紛紛鼓勵,「加油」、「看到你的故事被報導了」、「妳很勇敢又美麗」!

0

主題

968

帖子

3392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392
沙發
西部華人 發表於 2017-10-12 09:42 | 只看該作者
事實證明自由交往是很兇險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20

主題

505

帖子

1430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430
3
duorou 發表於 2017-10-31 11:40 | 只看該作者
女孩子首先得學會保護自己,確切的說應該首先得自重自愛,對於不熟悉的人不能給予絕對的信任,特別是酒這種東西。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3: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