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最近一年內七名俄羅斯外交官死於任上,為什麼俄羅斯外交官「死亡率」這麼高?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俄語人老羅

  俄羅斯外交官最近特別火。說他們火,並不是因為他們在國際上做了多少驚天動地的大事,而是在最近一年內七名俄羅斯外交官死於任上。

  

  那就讓我們先來梳理一下近期死亡的俄羅斯外交官吧:

  2016年11月8日,也就是美國大選當日,俄羅斯駐紐約總領事館負責反間諜事務的外交官克利沃夫被發現死於紐約領事館中。有消息說他墜樓而死,而之後的俄方調查結果顯示他是由於心臟病而死。

  2016年12月19日,安卡拉,也就是最著名的俄羅斯大使被殺事件。俄羅斯駐土耳其大使卡爾洛夫在一個藝術展上被22歲的土耳其防暴警察阿爾滕塔什槍殺身亡。卡爾洛夫當時身中八槍,兇手同時高喊「不要忘記阿勒頗!不要忘記敘利亞!」的口號,隨後被趕來的執法人員擊斃。

  就在當日,俄羅斯外交部官員波爾什科夫也同樣在莫斯科的家中被槍殺,與此同時現場發現了殺人兇器。

  2017年1月9日,俄羅斯駐雅典領事馬拉寧去世。馬拉寧本應當天上班,卻沒有出現,手機也無法接聽。最終警方在家中浴室找到了馬拉寧的屍體。沒有證據顯示有人為的痕迹,屬於自然死亡。

  2017年1月27日, 俄羅斯駐印度大使卡達金因心臟病去世。在去世前,卡達金已經進入當地的醫院接受治療。印度報紙稱他發病時間很短,從幾個星期前開始感覺「不舒服」。

  2017年2月20日,享有盛名的俄羅斯常駐聯合國代表丘爾金於紐約去世。他在辦公室內被人發現時已經昏迷,被立刻送醫后宣布死亡 。屍檢后,醫院方面稱死因需要進一步進行檢測,俄方堅稱丘爾金屬於自然死亡。

  2017年8月23日,俄羅斯駐蘇丹大使希林斯基在蘇丹首都家中的游泳池內去世。醫生初步判斷為心肌梗塞或中風。

  至於為什麼如此多的俄羅斯外交官集中死亡,除去被殺的之外,大多數外交官都有與心臟相關的疾病。俄羅斯男性平均壽命為64歲,明顯低於西方,比喜歡伏特加飲酒人士平均壽命還要低,過度飲酒成為他們健康的第一殺手。尤其是在國際局勢緊張的今天,俄羅斯的外交官們都是工作負荷大的高壓人群,工作壓力更進一步加重了他們的病情。只能說要當個俄羅斯外交官真是太難了,不僅要面對其他國家的指責,還會面臨健康風險,更有被殺的可能。

  

  19 декабря́ 2016 го́да Карло́в поги́б в результа́те покуше́ния в Анкаре́ во вре́мя откры́тия вы́ставки в Це́нтре совреме́нного иску́сства.

  2016年12月19日,卡爾洛夫在安卡拉現代藝術中心的開幕式上被殺。

  Постоя́нный предста́тель РФ при ООН Вита́лий Чу́ркин сконча́лся в Нью-Йо́рке 20 февраля́ 2017 го́да, за де́нь до 65-ле́тия.

  俄羅斯常駐聯合國代表維塔利-丘爾金在2017年2月20日死於紐約,此時距他的65歲生日還有一天。

143

主題

989

帖子

2037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037
沙發
飛龍之雲 發表於 2017-10-11 06:43 | 只看該作者
過度飲酒成為他們健康的第一殺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6: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