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火藥味十足!特朗普前妻自稱第一夫人 梅拉尼亞:我才是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新聞看點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首任妻子伊萬娜最近受訪時聲稱,她才是特朗普的元配和「第一夫人」。對此,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特朗普回擊,抨擊其言論是「尋求注意力的自私噪音」。

  

  據新加坡媒體報道,68歲的伊萬娜最近接受ABC新聞訪問促銷她的新書時表示,她和特朗普離婚後關係依然良好,每兩周會通話一次。她當時說:「我有特朗普在白宮的直撥號碼,但我不想打給他,因為梅拉尼婭在那而我不想引起任何嫉妒。因為我是特朗普的第一個妻子,OK?我是第一夫人,OK?」

  

  對此,47歲的梅拉尼亞立即通過其發言人說:「梅拉尼亞夫人已讓白宮成為(幼子)巴倫和總統的家……她喜歡住在華盛頓,並對身為美國第一夫人感到榮耀。她計劃利用她的身份來幫助兒童,而不是賣書……這位(特朗普)前任(妻子)的發言顯然沒有實質意義,只是為了吸引外界注意的自言自語罷了。」

  伊萬娜是小特朗普(Donald Jr)、伊萬卡(Ivanka)和埃里克(Eric)的母親。特朗普還和第二任妻子生下另一名女兒蒂芬妮(Tiffany),以及現任妻子梅拉尼亞生下11歲的幼子巴倫(Barron)。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3: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