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黃宏趙本山落魄的時候只有她敢去扶,公開坦言:「不會再上春晚」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有癮

  說起宋丹丹,很多人都表示很喜歡她的小品,畢竟曾經也是給我們帶來了無數的歡笑聲,只是最近幾年她不上春晚,關注度也低了。但是對於她敢做敢說真性情,觀眾卻是忘不了的。

  

  出生於1961年的宋丹丹現年已經56歲,但是其實看上去她還是很年輕的,因為是北京人藝的台柱之一,她也掛有一個國家話劇一級演員的稱號,不過她本人對這些並不在意,一心只是想做好的作品。

  

  年輕時的宋丹丹也算是美女一枚,只可惜當初婚姻確實不怎麼幸運,第一任丈夫因為和她差距太大而分開,第二任丈夫就是著名的導演英達,兩人因戲結緣,後來結婚有了兒子英巴圖,可是英達後來婚內出軌,兩人便離婚,兒子歸宋丹丹撫養。

  

  當然了,大部分觀眾都是看在眼中,離婚之後英達就再也不見自己與宋丹丹的親生兒子巴圖,這也讓英達陷入一場輿論風波。

  

  其實在生活之外,我們還是對於演藝事業上的宋丹丹更為熟悉,曾經她和趙本山的小品是大伙兒每年必看的節目,帶給了全國觀眾很多的笑點。如果說范偉、趙本山、高秀敏是鐵三角,那宋丹丹和趙本山就是鑽石搭檔。

  

  當年的小品《白雲黑土》至今讓人印象深刻。只是後來高秀敏去世,范偉出走,宋丹丹也與趙本山出演小品《火炬手》之後不再同台。

  

  說實話,當年也就宋丹丹的小品能與趙本山小品的笑點抗衡,而且有一些部分宋丹丹的表演更有笑點。趙本山曾公開喊話,希望宋丹丹能聽從觀眾的呼聲,再回春晚小品舞台,但是宋丹丹還是不為所動。

  

  

  也正是那些年他不上春晚,宋丹丹在電視劇市場發光發熱。那幾年的《家有兒女》《金太郎的幸福生活》等等,幾乎每一部都很受歡迎。

  

  那個時候有傳言她不和趙本山搭檔是因為兩人不和,宋丹丹也回應到並不是那樣,兩人是好朋友,因為宋丹丹是北京人藝工作,所以經常演話劇,話劇一般氣氛比較嚴肅,小品輕鬆,所以為了小品的笑場效果不被帶到話劇中,才選擇不再上春晚了。

  

  在2015年的時候,那個時候全國上下文藝圈都在抨擊趙本山的表演太俗,而也是那個時候,甚至傳出趙本山被抓的新聞,當時文藝界大部分人都與趙劃清界限,生怕站錯隊。當時正是人大代表會議,其他人都與趙本山離的遠遠的,而只有宋丹丹一人一直扶著好友走出會場。

  

  

  也正是那一年,同樣是著名笑星黃宏被免去八一廠廠長的職務,剛好恰逢政協會議召開,剛被免職的黃宏在入場時邀請同行的委員一同入場,但是都被謝言婉拒。

  

  而也只有宋丹丹絲毫不避諱,挽著自己曾經的搭檔一同去用餐。

  

  雖然黃宏和趙本山都是宋丹丹以前在春晚的搭檔,黃宏甚至一度因為宋丹丹和趙本山合作與趙本山傳不合的新聞,不過兩人落魄時也唯宋丹丹一人敢力挺。

  

  還記得宋丹丹曾經上過朱丹的一個訪談節目,在談及上春晚的問題上,宋丹丹直言不諱的說:「堅決不會再上春晚,壓力太大,也弄不出好東西,而且春晚的小品已經很難滿足觀眾口味,最後她還補充到:「春晚的形式可以改一改,已經無趣到讓人看不下去」!估計敢這麼直說春晚的也就宋丹丹一人吧!

  

  在觀眾的眼中,宋丹丹是一個在節目上以及生活中都喜歡說真話的真性情女子,演技好而且為人和藹,像這樣的好演員有什麼理由不值得大家去喜歡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5 04: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