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紐約時報》 ;金正恩聲明全文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7-9-26 04: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紐約時報》 2017年9月22日

  

  Korean Central News Agency, via Reuters

  周三,朝鮮國家通訊社公布的一張未註明日期的圖片,呈現出領導人金正恩赴該國西南部訪問的情況。金正恩在周五的一份聲明中稱特朗普總統是一個「精神錯亂的美國瘋老頭」。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就特朗普在聯合國大會上誓言若朝鮮威脅美國及其盟友,將「徹底摧毀朝鮮」的言論做出回應。周五,朝鮮國家通訊社朝中社發布了他的言論,據信這是首次朝鮮領導人直接以其本人的名義發布聲明。以下是聲明全文:

  在近期朝鮮半島局勢空前激化,一觸即發的危機狀態每況愈下的嚴重情況下,美國當政者首次在聯合國舞台上發表的演講內容不能不說是世界焦點。

  我曾多少予以猜測,但因為這是一場全球最大的正式外交場合,所以我預料到他身為美國總統會發表與像往常一樣在自己辦公室憑一時衝動信口雌黃有所不同的已準備好的言論。

  但是,美國當政者不僅沒有做有助於緩和局勢、有說服力的發言,而且悍然放出「徹底摧毀」朝鮮這一歷屆任何美國總統都未曾說過的史無前例的野蠻狂言。

  膽怯的狗總會叫的更咋呼。

  奉勸特朗普,向世界說話時應措辭得當,考慮對方而慎重使用言辭。

  美國總統脫離更替朝鮮政權或推翻朝鮮制度的威脅範圍,在聯合國舞台上公然流露出徹底毀滅一個主權國家的反人類意志,這種神經病的狂態令連正常人都會喪失事理分辨能力和沉著。

  今天我不由得再次想起當年在美國總統選舉時,嘲弄說特朗普是一個「政治門外漢」、「政治異端者」的話。

  特朗普當選總統后,威脅恐嚇世界所有國家,弄得世界比任何時候都雞犬不寧。他完全不配一手掌控一國武裝力量的最高統帥,分明不是一個政治人,而是愛玩火的惡棍、流氓。

  美國當政者直言不諱地解釋了美國的選項。他的發言並沒嚇唬或阻止我,反而證明了我選擇的道路是正確的,是要走到底的路。

  既然特朗普當著世界的面否定和侮辱我和國家的存在本身,作出要消滅朝鮮的史上最殘暴的宣戰,我們也將慎重考慮採取與之相應的史上最高級別的超強硬應對措施。

  對於缺乏理解能力,只說自己想說的話的老東西,以實際行動來對付才是最佳方法。

  我作為代表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人,以我們國家和人民的尊嚴和名譽,豁出我自己的一切,必將討還美國統帥拋出毀滅朝鮮狂言的代價。

  這並不是特朗普愛常用的修辭學上的表述。

  我在深思,特朗普到底預測到朝鮮何等程度的反彈而吐出了那種古怪的妄言。

  不管特朗普想到了什麼,他將會目睹超乎其想象的結果。

  必須、必須以火懲治美國的瘋老頭。

時代小人物. 但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 和道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5: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