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烤香蕉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西瓜蔬菜的一次桃花

  

  平時買來香蕉就是那麼生吃,可是有時候買的多了,一時吃不完,放在冰箱里又不太好。朋友就說來做香蕉片,這樣既可以放久又可以當零食吃。

  烹飪難度:容易

  烹飪時間:數小時

  主料

  香蕉2根

  調料

  細砂糖適量適量

  做法步驟

  1

  8成熟的香蕉兩根,不要熟的太厲害的,這樣的香蕉太軟了,切好的薄片不好拿

  

  2

  香蕉切薄片,一毫米左右如果切不好,就盡量切薄

  

  3

  香蕉片均勻擺在鋪了油紙的烤盤上

  

  4

  細砂糖準備少許,在香蕉皮上撒一點即可,撒了糖的會更脆一點

  

  5

  烤箱上層100度 ,放上層,烤30-40分鐘左右,大家根據自己的烤箱來判斷時間,香蕉表面乾燥,可以藉助小刀直接挑起來就可以了,然後把這些香蕉片轉移到烤網上,100度中層再烤20-30分鐘,烤一段時間就用手摸摸是不是已經硬了,如果感覺有些硬了,就好了,一冷就脆了。烤箱有熱風循環的最好用熱風循環,這樣乾燥的快。如果時間到了還是不硬,那就繼續加一點點時間。吃不完的就拿密封罐子裝起來即可

  

  6

  成品

  

  烹飪小竅門

  香蕉烤制過程會輕微氧化,變黑,這個大家應該都可以接受的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3: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