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招,教你用手機拍出唯美人像!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手機攝影圈

  這是一個「輕」攝影時代,人人皆是攝影師,手機就能拍好片。在這裡小編為大家分享一下手機攝影經驗,為喜歡攝影卻無從下手的朋友提供最便捷的方法。

  

  人像攝影的精髓是什麼?攝影教科書上千篇一律地寫著:拍出人物的精氣神來!別嫌煩,此話雖然讓你厭倦,但如果你真正理解,就是金科玉律。那麼,用手機拍照,也能照此辦理嗎?具體來講,有哪些可以現學現賣的絕招嗎?別急,往下看…

  

  現在是「手機攝影時代」,手機拍不好人像一直是讓許多手機攝影愛好者頭疼的事情。

  那麼,就來看看下面的這10個攝影高手們用手機拍攝人像的建議吧:

  1、找個有意思的題材

  肖像攝影要想有味道,題材是關鍵的。比如下邊這個女孩

  

  2.找個好的光線

  手機曝光能力有限,光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別逞能,儘可能找個光線充足的所在吧!

  

  3.找個合適的場景

  場景——越簡約越好。複雜的場景表現,交給那些單反分子去解決吧。

  

  4.平衡、和諧

  像音樂一樣,攝影也講求和諧與平衡。所以,把畫面控制得像首歌一樣動聽吧!

  

  5.眼睛

  眼能傳情達意,當然是肖像攝影表現的核心

  

  6.改變透視與角度

  當然,攝影師就是要爬下、站起、躺倒,甚至倒立起來的。改變視角帶來的獨特畫面,永遠會引來足夠的注意力。

  

  

  7.道具

  適當用些小道具,就地取材就可以,似乎畫面就與眾不同了。

  

  8.pose

  遇上會擺pose的模特,你算有福啦!

  

  9.表現被攝者的個性

  這個很難!很多人,尤其咱們中國人,不太願意表現個性。如果你遇到個性十足的孩紙,就好好拍下來吧!

  

  10、個人風格

  這個最難了。什麼叫風格?大概就是些微的與眾不同吧。所以,嘗試一些別樣的拍攝方式,大膽運用那些調圖修圖的App,創造屬於你自己,你特別喜歡的個人化風格,然後,你的手機攝影也許就成為別人模仿的對象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6: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