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她曾是多少男人的夢中情人,如今身陷債務糾紛豪宅變廢宅····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愛娛樂愛浪子

  台灣媒體報道,女星楊童舒外型清秀,曾演出《至尊紅顏》任盈盈一角,闖開知名度!

  

  任盈盈

  同時她也跨足主持,在2000年至2001年還擔任中央電視台「影視同期聲」欄目主持人,因李靜待產,由她主持了《超級訪問》 並被某時尚雜誌評選為「最美麗的女主播」。2015年7月,楊童舒在出席某次商業活動時正式宣布轉投商界,投資科電業並親自為產品代言推廣。

  

  演藝成績不俗!

  日前,在北京別墅區發生一起糾紛。

  而事件女主角被認出是女星楊童舒,只見她神情慌亂,對警察比手畫腳,看起來相當焦慮。

  

  據悉,楊童舒將豪宅出租給陳姓女房客,出於信任,楊童舒很少管房子的事,直到收回才發現慘狀。

  包括屋內樓梯扶手被破壞、窗戶牆壁出現裂痕、花園樹歪、欄桿傾倒等。

  

  她被拍到素顏急打電話的模樣,同時警方也趕到現場處理。

  楊童舒還被追債者騷擾,只好在豪宅門口貼出公告,提醒追債者冷靜,房子已經和陳女無關,切勿偷窺。

  

  門前被貼條

  她拍下照片給好友,

  對方也忍不住驚呼「豪宅變廢宅,遇到這種房客就沒有辦法了嗎?」

  目前也已經聯絡工人重新裝修,自嘆損失慘重。

  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愛娛樂愛浪子。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1: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