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李雨桐再出鎚:薛之謙要孩子又打掉孩子;李楓曝郭敬明騷擾后受訪

[複製鏈接]
  來源:電影愛好者

  1、李雨桐否認戀情期間出軌:薛之謙要孩子又打掉孩子

  22日一早,李雨桐發表了長微博,就與薛之謙之間的感情金錢糾紛以及對方昨日微博中的言論一一進行回應,澄清所謂薛之謙給自己買車其實是給公司使用,而218萬以及333萬其實是自己應得的公司分紅,至於「薛之謙欠李雨桐1000萬」的說法,這位連續劇女主角表示外界解讀有誤,「從我第一次發聲至今,我都是說明共同承擔離婚費用。從未說過是薛之謙欠我1000萬,事實上他一再強調說不欠我1000萬是沒錯,因為我承擔了共約300萬。」

  

  

  與此同時,她還透露薛之謙很喜歡現金,「除了銀行轉賬外,有幾次他還會直接從我家裡取走現金,為了拿現金方便,他還特地買了一個很重的RIMOVA手提箱。他說很喜歡把現金裝滿手提箱,就像電影里交易的場景一樣打開一剎那看起來很帥。」至於薛之謙在美國及台灣等地拍攝MV和參加通告時,自己其實都是以造型師的身份陪同,就連對方所穿的奢侈品衣物都是自己為他購買的,「價值近百萬,也從未打算要回。」

  而在李雨桐提供的錄音中,薛之謙承認了李雨桐曾給自己200多萬,甚至幫自己買房子,「她幫我把房子買下來,就是現在那套房子,賠給女方的房子買下來。其實當時女方說她要這個房子,還要300萬就跟我離婚,我和李雨桐目標一致,就是房子買下來,因為我當時沒有能力買,李雨桐也是幫我。」

  2、郭富城曬照宣布當爸 方媛疑微博表情透露產男寶?

  

  22日,郭富城曬出一家三口的拉手照,首度公開家庭新成員的到來,:「 開心、微妙、感恩!我們仨!成長、家庭、守護!」郭富城方媛夫婦倆還用表情透露孩子的性別,是男孩兒。照片中,郭富城、方媛與兩人的孩子手搭著手,甚是可愛。此前也有媒體報道方媛於9月1日在養和醫院生下女兒,重約5斤。

  3、恭喜!董子健孫怡升級當父母 母女狀態都很好

  

  9月22日,孫怡順利產下一名女寶寶,孫怡還分享了一張自己和董子健輕握嬰兒小手的照片,照片中兩人的手比成心形,溫馨十足。孫怡經紀人回復媒體稱,「大人和孩子狀態都很好,其他藝人私事就留給他們自己來和大家分享哈,謝謝大家的關心。」

  4、章子怡工作后聽女兒語音 小奶音叫媽媽洗清疲憊

  22日下午,章子怡在微博甜蜜po出一段小視頻曬女兒醒醒發給自己的語音,並配文:「工作了16個小時,這也算是嘉獎了吧!媽媽~古德貓寧!」點開視頻,原來是醒醒用清脆的聲音發給媽媽的早安問候:「媽媽~古德貓寧!媽媽~古德貓寧」,一共12個音節,一個音節一個音節地往外蹦,十足活力十足可愛。章子怡由此馬上心情大好,疲憊一掃而空,語音回復:「醒寶古德貓寧~媽媽愛你~」並隔著屏幕給女兒送上了一個愛的親吻:「mua~」

  5、鞏俐透視白裙露黑色蕾絲弔帶 舉杯豪飲霸氣十足

  

  

  9月22日,鞏俐出席活動,她身著白色透視長裙露性感文胸,與高層舉杯共飲笑意滿滿,舉香水瓶都似舉獎盃一樣,不愧為影后,女王范十足。

  6、李楓爆料郭敬明性騷擾后 首次正式接受採訪

  

  近日,作家李楓的一段接受採訪的視頻被曝光,視頻中李楓親口講述了郭敬明對他進行性騷擾的經過。爆料郭敬明性騷擾后,詳細敘述了和郭敬明同住的兩天兩夜,語氣中有些哽咽。在這之前郭敬明已經發起了刑事自訴,如果敗訴,李楓是要承擔刑事責任的。他也強調面對鏡頭說的話都是真實的,且目前會盡量收集證據,「最後什麼結果我都可以承受。」

  7、張馨予疑回應李晨求婚范冰冰 畫罌粟花暗諷

  范冰冰生日之際,李晨正式求婚。在一片花海背景下,李晨單膝下跪為范冰冰帶上鑽戒,一臉幸福甜蜜。

  

  

  求婚當天,前女友張馨予也登上熱搜,但是微博一直沒有更新動態。20日,張馨予曬出自己的一幅油畫作品,併發文:花開了。照片上紅色的虞美人花朵很艷麗明亮,但是這幅畫卻引起網友猜想。如果你以為張馨予只是單純的曬出自己畫作那你就錯了,細心的網友發現這竟然是:罌粟花!這是暗指范冰冰雖然外表美但是卻有毒?張馨予這次「畫中有話」的回應真是高明,上次特意寫出木子日辰,這次又畫花暗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4: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