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最開放阿拉伯國家,置身其中如歐美,雖戰亂衝突不斷,但美女如雲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泥腿看客

  一提到中東和阿拉伯國家,在人們印象中就是黑袍遮面傳統的伊斯蘭國家,但如果你到亞洲西南部地中海東岸一個國家去遊玩,就彷彿到了歐美國家,會懷疑是不是到了阿拉伯國家。

  

  這個國家就是黎巴嫩。說到黎巴嫩,在我們印象中是一個戰亂不斷的國家。其實黎巴嫩是一個古老的國家,歷史上也飽受風雨。從史料記載看,古埃及、亞述、巴比倫、波斯、古羅馬、奧斯曼帝國等曾統治過黎巴嫩。近代以來又受法國和土耳其統治,1943年11月才算獨立建國,可謂是多災多難。

  

  但黎巴嫩由於歷史上被西方國家佔領時間長,看起來更像歐美國家。但黎巴嫩宗教很複雜,既有基督教各教派,又有伊斯蘭各教派,宗教和各派別之間矛盾衝突不斷。

  

  從1975年4月開始,黎巴嫩國內連續打了15年內戰,直到1990年才算簽了協議暫停,但小規模衝突不斷,給黎巴嫩造成了重創。

  

  近十多年以來,黎巴嫩又接連發生了雪松革命、黎以衝突、巴里德河衝突等戰爭。無論怎麼打,黎巴嫩國家意識很強,而且近幾年經濟恢復也很快,雖然有人說只要敘利亞不安定,黎巴嫩戰爭就停不下來,但黎巴嫩這種百折不撓的國家,可以稱得上「打不死的小強」了。

  

  黎巴嫩這個國家由於受歐美國家影響較深,自由開放度很高。去黎巴嫩旅遊的朋友說,黎巴嫩有個奇特現象,滿大街都是穿著暴露的美女,非常養眼。

  

  據資料記載,有個阿拉伯人曾寫過一本書,書中有句話:「有個位於地中海東岸的國家,盛產美女和雪松,那種美麗令人怦然心動……」便形象的描述了黎巴嫩美女。

  當然很多阿拉伯國家都有美女,但黎巴嫩美女可以坐第一把交奇。黎巴嫩美女有天使般的面孔,姣好身材,不僅皮膚白皙,而且眼睛明亮牙齒雪白,五官端正,高鼻樑。

  

  黎巴嫩美女是最敢穿的美女,地中海沙灘上全是穿著性感的美女,這種開放程度,讓人懷疑這個國家是不是阿拉伯國家。黎巴嫩美女還經常在世界選美大賽中奪冠。

  

  為什麼黎巴嫩盛產美女呢?原因主要有四個:

  一是混血原因。從歷史上看,最早征服黎巴嫩的是腓尼基人,後來又有羅馬人、馬姆魯克人、馬其頓人、奧斯曼人佔領過,這些人不斷通婚融合,就形成了現在黎巴嫩美女基因。而且黎巴嫩還有亞美尼亞人、車臣人等民族,所以黎巴嫩有較強的混血基因,這是黎巴嫩盛產美女的基礎。

  

  二是氣候原因。黎巴嫩地處地中海東岸,多山區,氣候溫暖潮濕,有利於保養皮膚。

  三是飲食原因。黎巴嫩飲食與其他阿拉伯國家不太一樣,既有肉類和魚類,還有奶製品和橄欖油。據科學考證,這樣的飲食習慣是身體發育良好的關鍵。

  

  四是時尚原因。由於黎巴嫩國內受歐美影響較多,女孩都追求時尚,愛打扮,而且不同於其他阿拉伯國家,黎巴嫩美女還熱愛整容。

  更多精彩歷史探秘,請關注頭條號【泥腿看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8: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