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打敗李嘉欣、關之琳……她是嫁入豪門的灰姑娘,更是一代女股神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作者:偵探君

  來源:金融街偵探

  斗得過小三,忍得了正妻,還玩得轉投資。

  豪門恩怨多。龐大的家產背後,手段,心理,能力,運氣缺一不可,走到最後的人必有過人之處。

  從一個「灰姑娘」變成豪門闊太,甘比不僅宮鬥技能強大,在投資方面也確實是眼光狠辣、身手不凡。

  

  最近,甘比牽頭劉氏家族、劉鑾雄的華人置業公司等幾名投資者買入了近6億美元佳兆業(01638.HK)債券。

  別小看這一舉動,消息一出,佳兆業股價就開始狂升,創下歷史新高。

  1

  佳兆業到底為何能成為女股神甘比的心頭好呢?

  佳兆業今年以來的業績亮瞎眼。

  據半年報顯示,今年上半年佳兆業實現營收85.9億元,同比增長達71.8%。

  自今年3月27日復牌之後,佳兆業股票漲了235.25%。這個戰績,在聯交所的地產股中,都是排名前幾位的。同時,佳兆業還先後發起兩次境外債券。

  其實,劉鑾雄家族一直都比較偏愛中資地產公司債券,看好中資地產公司的發展潛力。據《證券日報》報道,除了恆大地產以及佳兆業外,華人置業以及劉鑾雄家族現在還持有6~7家中資地產公司的投資產品,其中包括債券和股票。

  2

  投資內地房產股,甘比賺了多少錢?

  早在幾個月前,劉鑾雄家族及華人置業就認購了6億美元佳兆業債券。再加上最近這筆,一共就持有了12億美元的佳兆業債券,在佳兆業發行債券總額中佔比超90%,這幾乎是人家發多少債他們就買多少債啊,絕對是真愛的節奏。

  這些債券能有多少回報呢?據說每年可收取債息超過8.7億港元,甘比這筆投資太友眼光了。

  要說投資的成績,甘比在投資恆大時賺得更嗨。看來真是偏愛內地的房產股啊,而且聽說劉鑾雄和許家印私交也不錯,劉太太當然要支持一下恆大啦。

  華人置業8月底發布的公告顯示,陳凱韻(甘比本名)個人購入恆大3500萬股,總成本約7.5億元。

  前段時間,中國恆大(03333.HK)的股價飆升,直把許家印飈上了中國首富的寶座。跟著分享盛宴的就有甘比。她的個人浮盈則超過了3億港元。

  而且華人置業也投資了恆大,而且甘比持有華人置業50.02%股權。綜合算下來,甘比通過恆大的股票賺了68億港元!

  難怪港媒都把她封為新一代女股神了。

  3

  拿得下大劉——全靠「股神思維」

  能hold住「女星獵手」劉鑾雄的女人當然不簡單。

  眾所周知,最初甘比和劉鑾雄交往的時候,劉鑾雄還和呂麗君在一起。而2014年之後,大劉的身體狀況每況愈下,但是陪在他身邊的卻只有甘比。2016年初,劉鑾雄與呂麗君結束關係,同年年底,甘比和劉鑾雄正式結婚。

  

  華人置業過半股權、估值約180億港元的尖沙咀大型商場「The One」等高配置新婚聘禮,再加上今年4月購買恆大(3333)債券的巨額收穫,讓甘比一躍成為香港女首富。

  

  近日,甘比更是大方承認,與66歲的劉鑾雄成功孕有第三胎,而且兩人正式結婚後的第一胎,意義非凡。

  

  身體很好嘛!看來甘比真的很會照顧人,難怪能成為陪伴劉鑾雄時間最長的女人。不過這期間甘比的耐心、容忍度、吃的苦也一定是常人做不到的。

  甘比的這種心態絕對值得股民學習。敲黑板啦——

  她知道未來會有巨大的價值,但同時也存在強大的不確定性。在這種情況下,她能客服一個女人天生的嫉妒、憤怒、恐懼、無助等負面情緒,通過14年的努力與投入,終於收穫了巨大回報。

  再說得雞湯一點,這就是所謂的「在正確的方向上的努力」啊。

  好吧,雖然懂得了這麼多道理,還是會照樣被割韭菜……

  不過,甘比的為人確實也有過人之處,有接觸過甘比的知情人士向偵探君(公號ID:YMCJ8686)評價說:「甘比確實是個情商很高的女人」。

  甘比和一向不怎麼喜歡和別人打交道的星爺都能成為朋友,在一次慶功宴上,甘比同何超瓊、星爺同桌,星爺還起身跨過眾人捏甘比的臉。當時的星爺估計怎麼都想不到,那時候那個圓圓臉小姑娘日後會成為香港女首富。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0: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