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美元會在決議后強勢崛起嗎?這裡有四個不同的觀點

[複製鏈接]
  原創:量子外匯

  美元在決議后全線大幅走高,美聯儲仍可能在12月加息。不過,隨著決議影響的消散,至少歐元/美元已經從低點1.1860回升一半來到1.1940。

  

  為什麼美元未能擴大漲勢?這裡有四個理由對上漲的預期持其他觀點:

  颶風:當然,從長遠來看,颶風造成的破壞是會恢復的,並且創造了經濟活動。但是短期的呢?如果美聯儲數據依賴第三季度的增長急劇下降,它真的會12月加息嗎?

  缺少對通貨膨脹的信心:在6月決議后的新聞發布會上,耶倫對「暫時的因素」更有信心推動通貨膨脹走高,處方葯和無線電視費用被挑出來。這一次,她還提到一些一次性因素(颶風是一個例子),但是她的信心要小得多。根據美聯儲主席的說法,2017年低通脹是一個「謎」。他們將監測情況,看是否持續。

  政府關門的威脅:特朗普和民主黨之間的兩黨協議只是暫時的。它將在12月到期,緊張局勢可能會持續。政客們最終在這些問題上會達成協議,但事情可能變得複雜。如果股票市場開始對這樣的政治擔憂做出反應,美聯儲更希望推遲上調利率。美聯儲過去表現過很大的耐心。

  美聯儲組成:在新聞發布會上,耶倫表示,在他的任期早期她沒有見過總統特朗普。她還提到了「未來的決策者」。這是暗示她可能任期結束后不再連任。副主席費舍爾10月份退休,理事會已經有相當多的職位空缺。特朗普有一個絕佳的機會塑造中央銀行。他承諾強勁增長並可能更喜歡鴿派的成員維持利率在低水平,並支持經濟增長。一個更鴿派的美聯儲令12月的加息前景和2018年不低於3次的加息看起來都可能有所減少。

223

主題

1233

帖子

2645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645
胡言亂語 發表於 2017-9-24 21:14 | 顯示全部樓層
誰能看準以後的走向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3: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