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曝成龍公布百億遺產方案,小龍女有份巨額財產!可保衣食無憂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影視小李子

  2017年9月12日,成龍大哥女兒吳卓林四次離家出走,這就讓成龍大哥再次成為圈內的尷尬笑話。據香港周刊報道,卓林輟學甚至離家出走是因為是為了搬去和外籍女友andi同居。而媽媽吳綺莉稱,自己和女兒一直有聯繫,因為她即將要滿18歲了,不可以管她太多,但是家中大門一直為她而開,目前她只是出去體驗生活而已。

  

  然而「女兒虐我千百遍,我待女兒情不變」,近日網傳成龍大哥對自己的財產分配又進一步的確認,財產的一半設立基金會,等兒子房祖名到了某個年齡,可以每個月領取一筆基金,但是不能夠一次性全部取出來,剩餘部分留給了老婆林鳳嬌。

  

  而至於自己最心愛的小女兒吳卓林,在其十八歲以後,將會得到一筆撫慰金,後半輩子可保衣食無憂,但是這筆錢是不允許吳綺莉動用的。

  

  希望「小龍女」能夠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而不僅僅是只會離家出走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0: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