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世界上最強烈的咖啡—「死亡願望」遭緊急召回 可能真的會使人死亡!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咖評 FrontStreetCoffee

  主打超高咖啡因,LOGO 甚至以死神標誌呈現的 Death Wish 「死亡願望」,咖啡因含量是59.17mg/OZ,因此而獲得了「世界上最強烈的咖啡」的頭銜,今年夏天剛剛推出的罐裝冷泡咖啡(Cold Brew Coffee)。

  

  不同於傳統冰咖啡以熱咖啡加冰塊的製作方式,冷泡咖啡(Cold Brew Coffee)是直接以冰水浸泡,並將咖啡放置冰箱 8 至 12 個小時靜置,同時冷泡咖啡的咖啡因高出一般咖啡將近三倍,再加上 Death Wish Coffee 原本超高含量咖啡因的咖啡豆成份,一飲而盡之後恐怕將迎來數個無眠之夜。

  

  但是近日,位於紐約的「死亡願望」公司緊急宣布召回一款遭污染而可能致命的咖啡,正是新推出不久的11盎司裝「Nitro Cold Brew」。因為這款「Nitro Cold Brew」遭到污染,可能含有肉毒桿菌,會引起食物中毒,並導致身體虛弱、胃腸問題甚至真的死亡。

  Death Wish的老闆布朗說,該公司在發現產品有問題后,決定暫停生產,直到解決問題為止,現正檢查生產過程。

  他在一份聲明中說:「事件對顧客和零售夥伴造成不便,我們深表歉意,但我們相信,這是(停產)正確的預防措施。」任何人在過去60天購買了該種產品,都可獲得退款。

  

  不過,該公司指出,目前還沒有發生消費者喝了該種飲品後生病的案例。

  「世界上最強烈的咖啡」聽起來就很像動漫里終極大BOSS才會有的稱號,或是必殺技的名稱。不過小編提醒大家,即使是沒有受到污染的死亡願望(Death Wish),最好也不要輕易嘗試。因為不是每個人的身體都可以忍受大量咖啡因的,醫生建議平均一天最好不要攝取超過300毫克的咖啡因含量,而死亡願望大概半瓶就超量了。

  免責聲明:網站部分內容如圖片、我們會尊重原作版權註明出處,但因數量龐大,會有個別圖文未來得及註明,請見諒。若原作者有任何爭議均可與網站聯繫處理,一旦核實我們將立即糾正,由「咖啡工房」整理編輯,轉載請註明,本文意在傳播咖啡文化,若侵權請告知刪除,謝謝~!

0

主題

1663

帖子

691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917
沙發
SAGFS 發表於 2017-9-25 01:57 | 只看該作者
===早先稱, 最強咖啡為 : " Black Insomnia coffee ".如今又變了一個. 喝后,也不過如此,沒有特別感覺.美國的大超市還不經營這一類咖啡呢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7 20: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