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學江疏影系絲巾 基礎款也能穿出法式風情&高級感!

[複製鏈接]
  原創:太平洋時尚網

  Level1 絲巾系在脖子上

  大多數人都會選擇把絲巾系在脖子上,但你知道嗎?單是系在脖子上就有很多種系法。

  1、 蝴蝶結

  

  蝴蝶結可以說是系帶的通用方式,幾乎沒有誰不會,有點甜美有點可愛,學院風中很常見。

  

  最會穿衣的插畫師Jenny Walton選擇了一條墨綠色窄絲巾,斜著系成蝴蝶結,更加別緻。搭配上也很值得我們借鑒,百褶裙與絲巾在顏色上相互呼應,中間用低調的磚紅色進行撞色,腳踩一雙黑色貓跟鞋,真是文藝優雅到骨子裡~

  2、 領帶結

  

  先要保持脖子上的絲巾長度對等, 取右側環繞左側一周從後方塞到剛剛環繞而形成的圈中。

  系這種結,最好選擇長點的絲巾,營造飄逸灑脫之感。波點絲巾更是復古摩登~

  無論是搭配大衣,還是衛衣,這樣系法都能讓你從厚重感中解脫出來~

  2回頂部

  3. 單結

  單結很好理解,就是絲巾隨意的打個結,長一點的絲巾可以先繞1-2圈之後再打結。

  

  江疏影這種系法就屬於單結,即使穿著人人都會的白襯衫+黑褲子,一條藏藍色條紋絲巾就打破沉悶,拉開與路人的距離。簡約中不泛時髦感,這樣的裝扮可通勤可休閑~

  

  白襯衫+藍牛仔也是很多人愛穿的基礎造型,可是時尚博主Leandra Medine用一條紅色絲巾就把基礎變為為出彩,紅+白+藍還自帶復古感~

  

  酷勁十足的皮衣有了絲巾的加入,就能實現娘man平衡。

  3回頂部

  4、 三角結

  先對摺方巾,圍成一個三角型,可以把結系在脖子前面或者後面,三角巾的搭配法禦寒功能也是一級棒,可以在寒冷的天氣里緊緊的護住脖頸~

  

  很像小時候的「口水巾」有木有,當然時尚達人們可不是用它來防口水,而是為了最大程度的展現出絲巾的花色和款式,增強整體的造型感,同時也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活力。

  今年大熱的格紋西裝,加上一條絲巾,腔調更上一層樓。

  

  不過這樣系法不適合脖子短的人,而且最好搭配V領的服飾或者解開兩粒扣子。

  5、choker式

  

  將方形絲巾對角摺疊成鬆散細長條, 貼緊頸部自然纏繞,在頸前打個小結,根據纏繞方向不同也可在頸后打結,將小結塞進頸圈內隱藏,調整折皺至自然狀態即可。這種緊貼脖子的系法類似choker,顯得脖子很纖細,是比較流行的系法之一。搭配V領襯衫,知性又柔美。

  4回頂部

  

  當你用通勤的西裝搭配一條絲巾,你一定是辦公室里最有品位那個,時髦又不輸氣場。

  6、纏繞式

  這種系法一般適用於長長的窄絲巾,系法非常簡單,只需將你的長絲巾在脖子上纏繞一圈即可,省事利落還自帶仙氣~

  

  在秋冬季里,這種絲巾可以讓你厚重的著裝,看起來輕盈有靈氣。

  7.直接搭在脖子上

  

  如果你覺得打結、纏繞太麻煩,索性就把絲巾直接搭在脖子上,也能為造型添彩~

  5回頂部

  

  當然不直接接觸脖子,把絲巾系在衣領下面,也很有味道,秋天大家都會穿的卡其色風衣,在衣領下加上一條紅色絲巾,讓它成為風衣的一部分,看起來是不是更有活力?

  Level2 把絲巾系在腰上

  絲巾系在脖子上的初級玩法已經不能滿足時裝精們,於是他們把絲巾系在腰上,既能充當腰帶,又能作為點綴。

  

  是不是充滿新意又別緻呢?哈哈哈,vivi瞬間覺得可以把死板的皮帶扔掉了~

  Level3綁在手腕或是腳踝處

  

  時裝精們說,光是系在腰上還不足以顯示我們的品位,綁在手腕上或是腳踝上是不是比簡單的戴條鏈子更特別,與眾不同卻優雅,畢竟精緻的女人會讓自己的手足間都充滿時髦小細節~

  6回頂部

  Level 4 系在頭上

  

  把絲巾系在頭上,立馬化身老電影中的摩登女郎,風情滿滿。

  如果覺得包裹式的系發太抓馬,那就把絲巾折成細條型,當作髮帶用:

  

  在電影《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中變身「髮帶控」,什麼顏色圖案都往頭上戴,短髮配髮帶,竟然意外地好看。

  

  「美廚娘」趙薇也在《中餐廳》中用絲巾做髮帶,綁著頭髮做菜,美觀兼具實用。

  7回頂部

  

  絲巾當髮帶也很有假日風情,旅行時帶條絲巾,照片拍出來絕對是大片既視感。

  Level5 系在包包上

  把絲巾系在包上,簡直打開了vivi新世界的大門,那些年擔心撞包的顧慮從此消除~

  你可以選在簡單的系在包袋上:

  

  一個普通的黑色包包,繫上一條亮色絲巾,瞬間變得時髦有趣~

  也可以整條絲巾都纏繞到包帶上,誰還怕撞包呢?

  

  或者系個蝴蝶結,俏皮又可愛~

  絲巾如此百變,充滿風情,無論是初級玩法,還是高級玩法,當你系著絲巾出去,人家一定會誇你很高級!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9: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