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子為整容成「蛇女」,不惜將舌頭切成兩半,在眼睛中注入墨水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趣聞探秘

  

  大多數的女孩子整容是為了變漂亮。來自英國倫敦的32歲女子Sara Night也是一位整容迷,她整容並不是為了變美,而是為了讓自己變成「蛇女」。圖為:整容前的Sara Night。

  

  為了把自己改造成為蛇女,Sara Night通過手術將舌頭分割成了兩半,手術后,Sara Night說話變得含糊不清,舌頭看上去也十分的怪異。

  

  為了讓自己的眼睛變得獨一無二,Sara Night還向眼球中注射了藍色的墨水,這種手術非常危險,一旦失誤就會導致雙目失明。

  

  圖為:染色以後的眼睛。Sara Night表示,眼睛染色以後,她感覺自己更像蛇了,她非常喜歡染色以後的眼睛。

  

  現如今,Sara Night是一位紋身師,自從當上紋身師以後,Sara Night就開始不停的在自己身體上紋身,現如今,Sara Night有70%的皮膚都被紋身所覆蓋。

  

  除了紋身、整容以外,Sara Night還在臉頰上打了洞,在洞內插入了螺絲釘,只為讓自己看上去更加的像蛇女。

  

  Sara Night不停的折磨身體,她的母親和家人都感到十分的擔心,但Sara Night並不想停止自己的整容計劃,她還要不停的整容下去,變成現實版的「蛇女」。

220

主題

505

帖子

1430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430
沙發
duorou 發表於 2017-9-29 18:20 | 只看該作者
真不知怎麼想的,受罪不說,多嚇人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5: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