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那些死都不肯離婚的女人,你知道她的真實想法嗎?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雪落無塵

  我們身邊時常有這樣的例子,有些女人明明在婚姻里過得一點都不幸福,抱怨、委屈、暗無天日,甚至連周圍的人都能感覺到她的不幸福,可是,卻死都不肯離婚。

  在當今這個社會,離婚已經是一個非常普遍的事情,很多人不再把婚姻當成一回事,說結就結了,說離也就離了。離婚司空見慣,並不會因為離了婚就受到周遭人的歧視。

  但在離婚這件事上,一些女人依舊顧慮重重。就算她不幸福、不快樂,說起婚姻生活的時候全都是眼淚,可是卻依舊不肯離婚。

  那麼,那些寧肯維持不幸福的婚姻,也不願意走離婚這條路的女人,她們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一、為了孩子

  這應該是大多數女人不願意離婚的最主要原因,而這也是母性偉大之所在。為了自己的孩子,女人就算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何況只是糟糕的婚姻呢?再糟糕她都願意為了孩子一忍再忍。

  二、擔心日後的生活

  生活是每個人必須要面對的現實問題,離了婚之後如何生活下去?也是每個女人必須要考量的問題。特別是對於一些沒有收入的女人來說,離了婚之後沒了生活來源,想一想都會覺得害怕。所以,即使婚姻千瘡百孔,為了生活,女人也只會選擇忍耐。

  

  三、不願被周圍的人另眼相看

  雖然離婚已是平常,可離了婚的女人,多少還是被周遭的人指指點點,被自己的父母擔心,這也是女人不願意麵對的局面。她不想因為離婚就被周圍的人另眼相看,不管是同情還是其他什麼,那都是她不願意看到的。

  四、覺得男人都一樣

  經歷了一場婚姻之後,女人把婚姻和男人看得更加透徹,人無完人,每個男人都一樣,就算結束了這段婚姻,誰又敢保證下一場婚姻就一定會過得美滿,不會遇到一個更糟糕的人?男人沒有這樣的毛病,就會有那樣的毛病,與其推翻重來,不如繼續現有的日子,還更順手和習慣一些。

  

  五、對婚姻徹底心死

  一場失敗的婚姻,讓女人徹底死了心,對未來、對男人、對婚姻、對所有都不再抱任何的希望。她們不想折騰,也不想再改變,婚姻對於她們來說可有可無,反正日子就是在重複,無所謂跟誰在一起生活,不如隨波逐流,就這樣過下去。

  不管出於何種原因,那些婚姻不幸福卻又不肯離婚的女人,都是可悲的。她們的生活有太多的無奈,可為了這樣或者那樣的理由,不得不忍耐和將就,甚至徹底死了心,失掉了對婚姻所有的幻想。

  了解不容易,相愛不容易,婚姻就更加不容易。身處婚姻中的男女,想要獲得幸福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好好去珍惜婚姻吧!畢竟我們都是因為相愛才走到了一起,才組建了一個家。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6: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