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空姐空少就在你的上方躺著,飛機上不為人知的隱秘空間,爽翻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賤人八卦

  飛機是20世紀初最重大的發明之一,公認由美國人萊特兄弟發明。他們在1903年12月17日進行的飛行作為「第一次重於空氣的航空器進行的受控的持續動力飛行」被國際航空聯合會(FAI)所認可,同年他們創辦了「萊特飛機公司」。

  相信許多人都坐過飛機,許多乘客都會有疑問,飛機上的空姐如果身體不適或是過度勞累去哪裡歇息呢?

  許多客運飛機都是雙層的,在乘客無法抵達的上層叫空乘卧鋪,是給空乘人員休息預備的。

  

  二分之一的飛行員在執勤過程中都會睡覺,在他們三分之一清醒的時間裡,他們的夥伴在睡覺。

  進口隱藏在機首的隱秘門裡,為了安全起見,想進去是需要暗碼的。

  

  其實每一架飛機上都是有隱秘空間的。在一個蔭蔽的小門的不和,你就會發現這個隱秘空間。

  

  經過隱秘進口,經過狹隘的旋轉階梯,你就會抵達這個隱秘空間。也就是你的座位上方。這是空姐空少歇息的當地。

  

  雖然只能折腰走過,但這個空間現已非常的寬廣了,上面都是各種舒適的軟卧,可以供空姐空少歇息。

  

  當然,如果飛機較小,還會出現床鋪並排的現象。節省了空間。但也不會擁堵,非常的舒適。

  

  這個飛機上上不為人知的隱秘空間你是不是想一探究竟呢?可是只能工作人員進入哦!

  隨著飛機的上升,耳朵會因高空壓力而不舒服,嚼片口香糖或吃東西,保持口腔活動,可以減少不適的感覺。如有嬰兒同行,則可在此時餵食牛奶。起飛后不久,機長會透過廣播致歡迎辭,然後再由服務員報告預定到達時刻和注意事項。通常會以該航空公司的國語和英語等兩三種語言廣播。

223

主題

1233

帖子

2645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645
沙發
胡言亂語 發表於 2017-9-24 21:16 | 只看該作者
不管是空姐還是空少都很辛苦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3: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