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娘不止「服侍「自己的丈夫,她們是屬於家族所有的男人!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周末汽車達人

  各國各族人民按照自己的習俗,舉行各具特色的婚禮,具有各自濃厚的民族獨特風采。做為一名新娘無疑是最快樂的,可在南美洲的蓋亞那,在那裡做新娘就沒有那麼美好了,真的是每天過的苦楚,自己的終身沒有任何權利和選擇,有的僅僅恪守,恪守,再恪守!

  

  在當地,人們檢測戀人的辦法是行將他們二人放入一個裝有許多荊棘的大布袋之中,讓他們在裡面呆足一晝夜,並且不給他們任何食物,並且他們還要做到滴水不沾,在大布袋中只要動作,就會被荊棘刺得滿身是血,只要兩邊聯合互愛才能避免被刺傷!接受近似殘酷的檢測之後,兩個戀人的爸爸媽媽會為他們籌辦婚事。

  

  新娘結婚後不但是只嫁給了自己的老公,而是嫁給了老公的整個宗族男人,因為此刻的新娘能夠被宗族的任何一個男人恣意的「臨幸「,這兒的男人具有無上的權利,所以作為女性你有必要恪守,不但要伺候好自己的老公,並且要伺候好老公宗族的男人們,除了每天做飯洗衣服,還要每天晚上伺候宗族的男人,不能反抗,如果反抗傳聞會被打死的!

  

  在蓋亞那人看來,這種方式是證明新娘是否實在愛自己的老公, 如果真愛自己的老公那就會做任何的貢獻和獻身,小編覺得確實有點挺悲痛的,各位客官看了之後有什麼要吐槽的嗎?

  隨著社會的發展,近代以來一些地區這種習俗已發生了變化。

  中國的婚俗:相傳中國最早的婚姻關係和婚禮儀式從伏羲氏制嫁娶、女媧立媒約開始。《通鑒外紀》載:「上古男女無別, 太昊始設嫁娶,以儷皮為禮。」從此,儷皮(成雙的鹿皮)就成了經典的婚禮聘禮之一。之後,除了「儷皮之禮」之外,還得「必告父母」;到了夏商,又出現了「 親迎於庭」「親迎於堂」的儀節。周代是禮儀的集大成時代,彼時逐漸形成一套完整的婚姻禮儀,《儀禮》中有詳細規制,整套儀式合為「六禮」。六禮婚製作從此 為華夏傳統婚禮的模板,流傳至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5: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