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人類命運共同體

[複製鏈接]

984

主題

1084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治國之難,在於治吏;吏治之難,在於治腐。物慾無法根除,但腐敗

Rank: 5Rank: 5

積分
124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帖最後由 xlyyj 於 2017-9-23 01:35 編輯

      天朝皇帝的人類命運共同體來自上世紀七十年代加拿大傳播學家M.麥克盧漢提出的「地球村(global village)」理論,以及稍後出現的「全球化(globalization)」理論,早已蘊含了所謂「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所有內容。天朝皇帝的人類命運共同體在國內是否言行一致?放眼世界標準一致?   
天朝的人類命運共同體
正義性
命運共同體理念,弘揚「和平、發展、公平、正義、民主、自由」的全人類共同價值,是習近平對馬克思恩格斯社會共同體思想的創造性運用與發展,是對中國共產黨幾代中央領導集體外交理論的繼承與發展。弘揚和平、發展、公平、正義、民主、自由等全人類的共同價值。這就牢牢佔據了人類道義和時代發展的制高點
天朝的人類命運共同體,首先就與馬克思的科學社會主義的階級鬥爭衝突。西方評論馬克思的共產主義是烏托邦主義。馬克思主義者不同意,用階級鬥爭予以爭取。以實現共產主義為旗號的恐怖主義運動波及到了中東歐、東北亞至東南亞、中美洲,人口達半個地球人口,受害者數以億計。但其火種仍存,比如今天的北韓、委內瑞拉,以及當今的天朝。馬克思所構造社會主義的核心在於公有制因否定私有制,因而否定商品經濟和商品交換,進而否定市場經濟,進而主張計劃經濟。主張中央集權,不推崇個性和自由,主張集體主義和服從,主張一個黨一個主義一個意志。社會主義建立在對於資本的否定上,將資產階級視為天然的敵人,實行無產階級專政,不允許實行真正的民主政治。社會主義的價值觀包括了「大公無私、集體主義、階級鬥爭、絕對忠誠」 雙軌制下的市場經濟、第三代假民主、專政下的法治, 絕不包括西方的「自由、個性解放、民主、公正公平、博愛、平等、法治」 。 除了上面點到的「自由、民主、正義、公平、」已明顯不屬於社會主義核心價值,
和平、一個長期資助北朝,要美國收拾狂熱核武共產國家對世界的威脅 ,共產無國界社會主義制度終究要代替資本主義制度,共產主義一定會在全世界實現的政治心態,對朝制裁態度曖昧長期包容庇護。
發展、講發展就要講到這個國家的經濟,作為第二大經濟體,中國市場不是建立在誠信體繫上,而是建立在特權和欺詐上,大家不是靠著誠信來盈利,而是靠著壟斷和欺詐來盈利。如果刻意強調經濟發展是硬道理,而不是視民生髮展為硬道理,只能成為人類文明發展的障礙,剝奪民眾權力和利益的禍首,社會各種苦難和悲劇的根源。不應該與人類的文明共識背道而馳。
所謂自由,主要指的是按自主意願行事,即意志的自由。而意志的自由基礎是思想的自由和人格的自主。本質上是自由的思想和自主的人格。一個社會尊重個人的思想和人格,就是自由,否則,就不自由。凡是令國民思想更加自由、人格更加獨立自主的,就是國家的進步,凡是令國民思想更加禁錮、人格更加依附的,就是國家的倒退。自由包括了自然資源和財富的自由取得,是不是推動了市場經濟的建立和建全。如果連市場經濟都不贊同,甚至採用的政策是扼殺市場經濟的,市場經濟的政治保障是民主政治,社會制度保障是民主制度。是不是在國家建立或健全了民主政治,如果連民主政治都不贊同,甚至無情地扼殺公民的民主訴求。自由本質上是指思想的自由,而言論作為思想或者個人意願的表述,言論自由是思想自由的外在表現。言論的自由是最為重要條件,公民有沒有言論的自由,具體來說就是此國的媒體是不是獨立於權力當局。如果他要求所有媒體都得跟他姓,就不僅僅是不自由,而是達到了文字獄的境界了,天朝就是這樣行為不正常的國家。
作為「人類命運共同體」,總得建立在全人類普遍認同的某些基本價值觀念上。然而一方面,最高領袖不厭其煩地講述和推廣「人類命運共同體」,另一方面,主流媒體卻不遺餘力地抵制和批判「普世價值」。否定了超越宗教、國家、民族的,出於人類良知和理性的基本價值觀念如民主、自由、法治、人權等,一邊高喊著社會主義制度終究要代替資本主義制度,共產主義一定會在全世界實現,一邊叫嚷著帝國主義忘我之心不死,提防著西方敵對勢力的和平演變,所謂「人類命運共同體」,將何以構建呢?註定只能是一種欺世盜名的自言自語。打倒了舊的專制,卻必須服從更加黑暗的新的專制,這令所有革命者感到迷惑。專制復辟披上了革命的新裝,包裹了許多似是而非的革命理論,絕大多數都是謊言與欺騙。極權等級制再次復辟,是以革命的名義。卑鄙的手段絕不可能達到崇高的目的,以仇恨教育為凝聚力的革命宣傳,只會將人性轉化為獸性,當極端勢力掌握政權之後,則徹底拋棄曾經高喊的『天下為公,世界大同』,爭取民主、自由、平等、正義等革命口號。而是反民主,大搞極權等級制,將人類分成不同社會等級,當年革命所依靠的農民淪為賤民。
和平性反對使用或威脅使用武力;既堅定維護國家主權和正當權益,又堅持通過對話協商以和平方式處理國際爭端,實現各國和睦相處、和諧共生、和平發展。打造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傳承和弘揚「和為貴」「世界大同」「天人合一」等中華優秀傳統思想文化,堅持和平共處五項原則、
和平共處五項原則於1953年12月,中國政府同印度政府就兩國在西藏地方的關係問題進行談判,周恩來總理在會見印度代表團時第一次提出和平共處五項原則,即「互相尊重主權和領土完整,互不侵犯,互不干涉內政,平等互利,和平共處」。 將「中巴命運共同體」打造成為中國同周邊國家構建命運共同體的樣板和典範,對北朝問題要求國際協商和平方式對話,一邊對巴武器輸送,一邊在交界地區,印度中心區修建軍事公路,二炮部隊隨時進出,兩面夾擊。
包容性。人類命運共同體是一個生機勃勃、開放包容的體系。不同地理區域、歷史文化、社會制度、經濟體量、發展階段的國家,只要認同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核心理念,就可以求同存異、和而不同、加強合作、謀求共贏,維護和拓展各自正當國家利益,並為推動人類社會發展進步作出應有貢獻。
紅色特色組織搞得神秘兮兮,搞了很多禁忌的時候,這個組織一定有很多見不得光的東西。當一個組織或某個人想獲取非法利益的時候,聲稱自己掌握了非凡的能量和具有非常人的地位。讓別人產生敬畏感,毫不懷疑地追隨他、服從他。對異見者及反叛者嚴厲處罰甚至無情鎮壓。獨裁者必定要凌駕於民眾之上作威作福,搞權力世襲、江山永不變色那一套。
按照世界貿易組織(WTO)規則,中國加入WTO 15年後,即2016年將自動獲得完全市場經濟地位美國、歐盟及其成員國、日本等典型的市場經濟國家仍未予以承認。這個國家的自由經濟想法就是踢開WTO多出口,少進口。要求對特色求同存異包容。
命運共同體理念,展現大國擔當、天下情懷,讓世界各國共享中國經驗,讓中國發展成為世界機遇,是習近平對中國傳統文化中「天下觀」與「和文化」精華的汲取與升華。
丹麥赫爾辛格市議員弗阿特-亞朗為何說想把中國人全部燒死,這個國家實行的社會制度是逆歷史潮流的東西、是扼殺基本人性的東西,它的利益分配製度是一種劫貧濟富的制度,這種國家的軸心是政治軸,一切以權力為中心,一個人的政治地位決定他其它所有利益佔有。因此,這種國家必然奉行官本位和權力崇拜,一切社會資源和自然資源均是圍繞著權力軸進行分配的。政治被置於制高點將優質資源人為地配置給國有經濟,做強做大以加強其壟斷地位,這種做法就是經濟領域的血統論,就是經濟的政治化。這種畸形的做法基於敵對思維和江山意識,將一國之內的經濟實體分為嫡系和非嫡系,將國有經濟視為家產和黨產,意在用家族權力控制國家經濟命脈,實質上是最大的腐敗行為。 不能正確處理執政黨與政府、軍隊、司法、企業組織之間的關係。如果連黨政分離、黨企分離、黨軍分離、黨法分離這些普世性規則都不遵守,這個國家的人民也不守規則。普世價值與中國經驗之間的PK,邁克爾喬丹在中國因商標案連吃敗仗一個毫無創造力的中國企業,只能靠竅取他人的品牌過日子;而這個企業所在的政府加上這個政府所操縱的法院,在國家利益的名義下毫無節操地為這個竅賊辯護;而這個竅賊所在國度的經濟學家們將這種竅取技術稱之為中國創造。
一個完善的市場經濟國家,必須是一個憲政國家。市場決定價格,中國完全是官方的官階標準,政府把持著產業項目的資源審批權,中國有法律,但沒有法治有特權國企,便是特權組織,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在前言中開明宗義即規定中國為人民民主專政的社會主義國家,根本不是民主國家,而是一個規定了特權階層(所謂無產階級)的專政國家。西方認為市場經濟是市場主導經濟,與體制無關。中國人會因此可能永遠與真正的民主制度及憲政無緣,繼續被選擇、被代表。想共享中國集權經濟經驗嗎?
「天下觀」與「和文化」精華的汲取與升華,不得不說孔子思想,中國傳統文化。
《子壽終錄》孔子臨終遺言 :你們跟我學的那些東西,都是些為了鞏固君王的王位,控制老百姓,或著是歌頌君王的學說。 民眾愚蠢了,國家就穩定;老百姓聰明了,世道就會亂。  控制老百姓的方法,上策是控制他們的思想,不得已時才把他們關在監獄里,殺頭是下策。我所說的忠、義、孝實質是不違背上級的意思。  所謂禮,就是鎖住老百姓靈魂與肉體的枷鎖。 所謂樂,就是歌頌國王的文章。
2015年12月,習近平在第二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上指出,「各國應該加強溝通、擴大共識、深化合作,共同構建網路空間命運共同體」。「命運共同體」理念從政治、經濟、安全、社會、文化、生態等現實世界領域進一步延伸到了虛擬世界,涉及領域不斷擴展。
每個人的自由發展是一切人的自由發展的條件。一黨制屬於政治概念,不能用於文化和經濟領域。網際網路帶來的信息化的革命,勢必砸碎一切獨裁者的特權。
中國積極倡導合作共贏,以合作取代對抗,以共贏取代獨佔。這從根本上摒棄了弱肉強食的叢林法則,有利於開闢國與國之間攜手共進、共同發展的新時代。
叢林法則:中國模式的理念具有實用主義的特色。鄧小平稱之謂「摸石頭過河」。實際上是言論規定,行動放任自由到無法無天。腐敗就是「摸石頭砸天」的經典。社會道德倫理大規模潰敗的叢林社會,在老百姓沒有評判罷免權的情況下,什麼傷天害理的事都有可能出、什麼千奇百怪的事都有可能出,而且是層出不窮!
中國社會中揮舞著革命大旗反專制的人,一旦執掌了國家權力,馬上就會翻臉,變成新的專制者,邏輯是:既然你沒有本事吃掉我,那就讓我吃掉你好了。中國為什麼會獲得幾乎被世界公認的「紅色權貴資本主義」的美號?中國無數數不清的野獸在奔行,是豺狼虎豹們對國民財富民脂民膏貪婪殘暴的吞噬和撕咬;我們聽到的是它們藉助於國家意識形態工具發出的反自由、反民主、反憲政的嘯叫,是藉著「穩定壓倒一切」對人民意志和利益的公開漠視甚至暴力鎮壓……中國政治學意義上的「叢林」狀態,就像所有不具備正義法則的叢林一樣,它的凸出特點是野蠻和無規則,是弱(人民、民眾)肉強(國家、權力)食,這是政治生態的嚴重失衡!
一個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命運共同體」,
你儂我儂出自約七百年前,管道升寫給丈夫趙孟頫一首著名的我儂詞:你儂我儂,忒煞情多。 情多處熱如火。 把一塊泥,捻一個你, 塑一個我,將咱兩個, 一齊打破,用水調和, 再捻一個你,再塑一個我。 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與你生同一個衾(qin), 死同一個槨(guo)。國與國關係就像夫妻,結了婚就不能離婚,共同接受某人安排走的路,人類命運共同體。要指出的是支持中國的亞非拉國家,因為這些國家平民不像在中國境內政治上好控制的屁民,不必援助不必理會,專制制度下統治者對人民統稱『的「無」。
英國前首相,號稱鐵娘子的撒切爾夫人曾經說過,你們根本不用害怕中國人,因為他們從來沒有為世界貢獻過什麼有價值的思想。
我們的謊言是純凈的,不摻和一絲真相。以掌握了宇宙真理自居,為了某種虛幻的主義而藐視國際眾生,拒絕承認基本人權等普世價值,為繼續維持以血統論及階級專政理論為基礎的暴政而二次洗腦。
一個充滿謊言和背叛的國家,紅衛兵思想國際大串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7: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