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網購拖鞋鞋底竟有納粹萬字元,英國老人怒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封面新聞

  買鞋的時候要注意鞋子穿著合不合腳,耐不耐磨,鞋底柔不柔軟,有沒有納粹……誒?納粹?近日,英國有位老人發現自己新買的拖鞋鞋底花紋的圖案竟是納粹十字,怒了!

  

  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19日報道,現年81歲的Sam Purdie是一位退休工程師,他熱愛網購。近日,他在網購平台亞馬遜上花了15英鎊(摺合人民幣133元)買了一雙休閑拖鞋。但是,當收到快遞時,他勃然大怒,拖鞋的鞋底居然印著納粹軍隊的十字記號。

  

  作為網購愛好者,Sam雖然經常在亞馬遜上買東西,但買休閑拖鞋還是頭一次。他說,「這款海軍藍色的休閑拖鞋看上去很好,網上評價也很好,可是當我收到它時我非常震驚,我意識到鞋底有納粹標誌,我肯定不會穿它」。「我不是猶太人,但我年紀大了,我對納粹的記憶很不好」。

  Sam表示,當他發現鞋底有這樣的記號時,他試圖在亞馬遜上警告其他的買家,但是他提意見時遭到了亞馬遜的審查。

  他說,「我是亞馬遜的老顧客了,他們通常會問你的反饋意見,所以,我給出了自己的意見……我反饋說,對於鞋底的記號我很不高興,我肯定不會穿這雙鞋」。

  他的意見很快收到了亞馬遜的回復,對方稱他的意見中,含有敏感詞,要是他繼續這樣留言的話,他將不被允許在亞馬遜上作出任何評論。對此,Sam認為,「這是機器自動回復,事實上,是我用的『納粹十字記號』這個詞惹到了他們」。

  不過,Sam很不開心,認為這款拖鞋應該立馬下架。

  該鞋的品牌商LJ&R的發言人得知此事後表示,「鞋底花紋與納粹符號相似純屬巧合,因為這本是一個蜂窩結構的形狀,這也是第一次接到客戶投訴,已經引起了他們的重視」。目前,亞馬遜正在與Sam進行接洽。

  但這並不是鞋底印第一次收到消費者的投訴了。今年一月,一家美國鞋廠因為鞋底印有納粹十字記號被迫做出道歉聲明。

  今年1月,Reddit上有網友爆料,自己剛買的一雙新鞋,濕了水之後居然能踩出一串納粹萬字元!消息一出網友們炸了鍋。

  

  據了解這雙鞋是北極狐公司生產的軍品踝靴,這家公司聲稱,他們對所謂納粹標誌並不知情,直到網友的帖子引起熱議,他們才注意到有這回事。

  銷售這款靴子的Conal國際貿易公司聲稱這是一個「設計缺陷」,並不是故意的。該公司的電商經理Anthony Nguyen在採訪中表示,他也是看到了reddit上的帖子才發現靴子闖了大禍,正在計劃召回這款靴子。

223

主題

1233

帖子

2645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645
沙發
胡言亂語 發表於 2017-9-21 05:53 | 只看該作者
是蜂窩設計,所謂的納粹標誌純屬巧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0: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