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男子持旅遊簽赴澳大利亞 疑在農場打工不幸摔死?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中國僑網

  

  資料圖,澳大利亞農場

  中國僑網9月20日電 據澳洲新快報道,有爆料稱,一名50多歲的中國男子,於2個月前持旅遊簽證來到澳大利亞,在紐卡斯爾附近一個農場打工,但在一周前突然意外死亡。據家屬稱,他們聽到的說法是,死者系幹活時從樹上摔下,但目前尚未看到正式的屍檢報告。

  據死者家屬稱,事故發生后,農場主和死者工友一起把死者送到了農場附近的醫院並報了警,但隨後農場主就消失了,工友在聯繫上家屬后,拉斷了所有聯繫方式。

  由於農場附近的醫院太小,無法處理非正常死亡的屍體,因此須轉移到大醫院。當地時間中午,男子的妻子和妹妹來到紐卡斯爾警局,被告知屍體還在運送途中,警方建議等見到屍體之後再做下一步打算。

  「我們是9月11日聽說的消息,是我哥的工友聯繫的我們。我們馬上就申請了簽證,16日到了悉尼。我們一句英語都不會說,在悉尼也不認識什麼人。還好遇到好心人幫忙,也是我們老鄉。她帶我們去報了警,還陪我們來紐卡斯爾。」死者的妹妹稱。

  飛機降落後,在機場志願者的幫助下,二人在一家青年旅社住下。

  語言不通,錢不夠用,隨身的行李只有兩個雙肩包,姑嫂二人現在能做的只有等待,好在她們已經和同鄉會取得了聯繫,同鄉會成立了專門的援助小組,幫助她們解決目前最急需的律師和翻譯問題,以及發起捐款。

  主動幫助她們的熱心老鄉說,她也是機緣湊巧見到了二人,聽說了事情的經過以後感到非常同情,「她們不知道應該找誰幫忙,甚至遇到長得像中國人的路人就去詢問應該怎麼辦,可是也沒有人能想出辦法,直到後來報了警,她們才決定先來紐卡斯爾看看」。

  「我們也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辦,要不要打官司,能有多少賠償。去哪裡火化,骨灰怎麼運回國,都是問題。身上的錢不到1000澳元,可能再有一星期就花完了。」死者的妹妹說。(徐晨晗)

223

主題

1233

帖子

2645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645
沙發
胡言亂語 發表於 2017-9-21 06:05 | 只看該作者
旅遊的怎麼變成打工的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8: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