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世界上5把怪異的槍械,最後一把最「變態」,可將敵人打成兩截!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野史解讀

  1.三管轉輪手槍:如下圖,這支轉輪手槍除了彈巢容彈量(最大裝填量18發)比普通轉輪手槍多之外,它最獨特的就是擁有3根槍管,給人結實霸氣之感;該奇特的槍械是在19世紀由比利時所推出,其扣動一次扳機可同時發射三顆子彈,被稱為當代威力最強、火力最旺盛的轉輪手槍。因其造價高昂、重量大、命中度低、分解維護困難等因素,未被軍隊所採用,但在民間被狩獵愛好者青睞。

  

  2.AF2011A1手槍:如圖,大家是不是覺得它非常的眼熟,如果只看單面的話,外形上它跟世界經典槍械M1911A1幾乎一模一樣;其實它就是以前者為藍本改造而來的,於2011年由美國知名槍械阿森納武器所推出。該槍械擁有兩根槍管,彈匣容量達十六發,擊發一次可同時發射2顆11.43毫米的手槍彈,威力十足。

  

  3.雙管步槍:圖中這把擁有兩根槍管的步槍是2012年以色列所研發,別看它給人很「厚實」的感覺,因其採用最新型的航空鋁合金材質製作,整體質量較輕(總重2.7千克);其擊發的時候,兩根槍管的子彈發射時間會間隔1秒鐘。經測試,該步槍具有火力兇猛(是普通步槍的兩倍)、射速快、命中度高、操作簡單等優點。

  

  4. 「棕櫚」轉輪手槍:這把外形奇特的槍械看上去有點類似於鼻煙壺,它在19世紀的西方國家是非常流行的,是富人階層最喜愛的防身槍械之一;該槍械擁有6毫米和8毫米兩種口徑,轉輪彈巢採用平放的一種新穎的設計;因其體積較小(全槍長12.5厘米),還沒有手掌大,因此也有著掌中槍之稱。

  

  5.SOP狙擊步槍:圖中這位美國身高1.8米的帥哥手持的就是近年來槍械愛好者常談了一把射速、威力極其變態的狙擊步槍;其射速驚人到什麼程度呢?在射程五公里后,還能以超音速的速度繼續飛行,而且還具有強大的殺傷破壞力。該槍械使用的是特製的14.9毫米的子彈,在近距離內可將大象、水牛、敵人等打成兩段,威力非常恐怖;還有值得說的是,它的精準度也較高,據測試,在三公里上的散布值達到了0.5MOA。

  

127

主題

1268

帖子

1589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89
沙發
chayuanchunse 發表於 2017-9-30 09:47 | 只看該作者
充實知識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7

主題

241

帖子

575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75
3
風在吼 發表於 2017-10-1 10:00 | 只看該作者
這都是殺人的武器。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9: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