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二戰時威力最強的4把衝鋒槍,第二把臭名遠揚,是美國黑幫最愛!

[複製鏈接]
  來源:野史解讀

  1.波波沙衝鋒槍:在冬季戰爭爆發之前,因斯大林對軍事要員進行了大量重新調整,使得許多的軍事專家傾向於發展步槍,而對衝鋒槍的態度則是要停止研製;這就直接導致了,在冬季戰爭中,蘇聯士兵被芬蘭的索米衝鋒槍造成了嚴重的傷亡。戰爭結束后,蘇聯不得不抓緊研製衝鋒槍,終於在1941年推出了波波沙衝鋒槍。該槍械在二戰中被蘇聯軍隊大量裝備,數量約600萬支,以殺傷威力大和堅固可靠而備受蘇軍的喜愛。

  

  2.湯普森衝鋒槍:我們都知道,該衝鋒槍是美軍二戰中的主力槍械,卻沒多少人知道,它推出之時,其最早的用戶不是美軍,而是中國。據史料記載,湯普森衝鋒槍誕生於1921年,剛面市時,國民黨曾採購該衝鋒槍裝備孫中山的安保人員;推出時因其射速過高,而且價格過於昂貴,被美軍拒絕門外;但是卻受到美國芝加哥黑幫不法份子的青睞,被廣泛的應用在各種違法事情中,也隨著不法份子臭名昭著被世人所知。

  

  3.MP40衝鋒槍:可以說,在波波沙還沒有推出之前,MP40衝鋒槍是當時最先進、最優秀的衝鋒槍;雖然它並不是德國造最完美的衝鋒槍,但它卻是德國最有歷史意義的一把槍械,在二戰中被德軍大量使用(120萬支)、士兵們一度視它為優秀軍人的象徵。該槍械具有易於生產、操作簡單、堅固耐用、安全可靠等優點。

  

  4.歐文衝鋒槍:它被譽為二戰中最優秀的槍械之一,曾被澳大利亞士兵親切稱呼為「軍人的最愛」;它具有命中度高、安全可靠、威力大、結實好用等優點;特別是在潮濕、沙塵等複雜環境下,其作戰性能遠甩上一把湯普森衝鋒槍,該槍械最大的缺點是尺寸較大、質量也偏大。

  

31

主題

657

帖子

2050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小留學生(一級)

Rank: 4

積分
2050
bbpp 發表於 2017-9-21 12:48 | 顯示全部樓層
文中的圖片都錯了,波波沙衝鋒槍的圖片用了芬蘭的索米衝鋒槍,美國的湯普森與MP40衝鋒槍圖片掉轉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27

主題

1268

帖子

1589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89
chayuanchunse 發表於 2017-9-30 09:4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好看額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0: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