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理工直男拆一堆美容儀,打了倪妮、李小璐、范冰冰、郭碧婷的臉?

[複製鏈接]
  來源:奇妙導航

  走進科學之美容儀和5號電池之間不得不說的故事……最近某理工男,因為「解剖」老婆梳妝台上的各種美容儀而走紅。

  

  動輒四位數的高科技美容儀器,拆解后,就是電路板+塑料殼,跟個滑鼠差不多?彷彿聞到了智商稅的味道?

  

  這哥們越拆越起勁,最近終於拆到了美容圈的古早級網紅,Refa按摩儀:拆出來就是兩個鐵球+電路板。

  

  這一拆,不要緊,直接把這位拆機小哥,推倒了廣大女性的對立面。

  不少姑娘握緊手中的Refa進行反擊:按這個邏輯,男生們追捧的椰子鞋也不過是人造革加點棉布頭,怎麼好意思也要兩千+

  

  有優豪情萬丈的姑娘表示:護膚本就是玄學,我們買這些東西,不是因為蠢不是因為迷信,只是因為我們有錢,買得起!

  一時點贊者眾!

  

  還有眼尖的女生質疑,這位哥們拆的是假貨吧,真正的Refa哪有那麼粗糙?還甩出對比圖。

  

  拆機小哥算是踩到雷了。

  這款Refa作為美容圈的初代網紅,一直有許多忠粉,其中還不乏明星!

  麥當娜,愛過▼

  

  倪妮,愛過▼

  

  范冰冰,愛過▼

  

  郭碧婷,愛過▼

  

  李小璐,愛過▼

  

  陳意涵,愛過▼

  

  林心如,愛過▼

  

  不但是女藝人,在熱播的《花少3》節目中,陳柏霖在車中為緩解疲勞掏出了一個refa,在脖子上按摩了起來,還稱讚:真的超棒!

  

  所以,是要上面這些明星朋友,都承認,交了智商稅,四位數買了個震動滑鼠?

  呃,倔強的拆機小哥,似乎正打算這麼做。雖然被質疑拆到假機,但他已經回應到:我會去香港商場再買一個拆給你們看。

  這又是何苦呢?

  

  我毫不懷疑,絕對的正品,拆出來仍然是一塊電路板+若干電線。不然呢,難道裡面會有可以支配宇宙的暗黑物質嗎?

  我沒有收Refa的廣告費,也不需要為它打電話。事實上,我自己那條Refa正放在梳妝台上蒙塵!

  

  雖然,按宣傳稿所說,它可以利用低強度的微電流,來刺激皮膚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由此達到緊緻、去皺、去水腫等美容效果……

  但我從一開始已經明白,這麼微弱的電流,根本無法托舉我沉重的臉肉。買它不過貪圖它兩個鑽石球的抓肉力,可以輔助按摩。

  拉皮級瘦臉的效果不奢望,去去隔夜水腫,上妝前突擊緊緻臉型,還是OK呢?

  

  那為什麼還是閑置了?呃,我不知道自己可以懶成這樣,就算有工具,也沒辦法堅持每天按按按!

  

  這個不是重點,重點是其實我們女生,內心都明白,再貴價的美容儀,也只是輔助性的一個小道具。

  那些彷彿來自未來的美容高科技,說到底,一靠震(按摩、清潔);二靠發熱(擴張毛孔清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三靠製冷(收縮毛孔)。

  

  但為什麼還要花大價錢買呢?舉個例子啊。

  一直走在護膚黑科技最前端的范爺,最青睞一種補水保濕的神器---蒸臉儀;

  

  看著范小胖在一片煙霧繚繞中皮膚水嫩得發亮,你是不是也會有點點心動?

  

  這個時候,讀理工科的男友跳出來告訴你:所謂的蒸面機,作用原理就是把水加熱,然後通過霧化器噴出來的。直接對著熱水盆蒸臉,效果是一樣的!

  

  這個時候,你並不需要跟他扯什麼納米成霧,更好吸收的問題。他可能會跟你辯論一下午的納米科技是蝦米。

  你就將這兩張圖片甩給他看,老子(本仙女),就是要左圖這種仙氣飄飄的儀式感,不要右圖這種銼!

  

  沒有人指望,美容儀器能改頭換臉,如果它能讓我們的日常保養的效率從60%,提高到80%,還能讓我們枯燥的保養程序,添加一點點儀式感。

  那麼花出去的錢就不算白費(在財力允許的情況下)

  

  當然,拆機小哥,可能想要表達的是:你看,美容儀的原理其實很簡單。你完全可以買些平價替代品。

  

  但這也要看,平價替代品將錢省在哪裡。譬如,在拆機小哥看來,網紅潔面儀Foreo luna。本質上就是一個偏震馬達,震動塑膠外殼,再震動套著的硅膠套。居然要賣到一千多?

  

  某寶上查一下,確實有很多便宜的替代品,價格可以相差10倍!

  

  但Foreo luna的賣點在於,它機身選用的是安全無害的醫用硅膠,具有無色、無毒、耐高溫、抗氧化、持久耐菌這些特點,而很多平價替代品,為了節約成本,將醫用硅膠降低到了普通硅膠。

  你問,一塊醫用硅膠,值得一千多塊的差價嗎?這個還等理工男來分析啊。但對於女生來說,在答案沒有出來前,在預算充足的前提下,臉只有一張,選貴的買個心安,很難理解嗎?

  

  直男們,還是將拆機的專業精神,用在拆小米、拆蘋果上面吧!顏圈水太深,其中涉及:勵志學、夢想學、兩性關係學……不是他們耿直的大腦可以研究透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9: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