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永遠不能忘記,惡魔導演的罪惡

[複製鏈接]

312

主題

1309

帖子

3786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786
布信易 發表於 2017-9-19 05: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86年前的今天,九一八事變爆發,東北地區開始了長達14年艱苦卓絕的抗日戰爭。在這片土地上,日本秘密組建了731細菌戰特種部隊,這個世界上最大的細菌工廠,超過1萬名中國人、朝鮮人以及聯軍戰俘作為活生生的試驗品死於731部隊的實驗。

在日本戰敗投降72周年之際,(8月13日)日本NHK電視台播放了一期50分鐘的紀錄片《731部隊的真相》,揭露了這隻部隊在華進行的一系列活體實驗、細菌實驗,完整還原了它在侵華戰爭中犯下的滔天罪行。



侵華日軍731部隊是日本軍國主義組建的細菌戰秘密部隊,是人類歷史上最大規模、最滅絕人性的細菌戰研究中心,與奧斯維辛集中營和南京大屠殺同樣駭人聽聞。

然而,令人遺憾的是,日本政府卻一直拒絕承認這一段泯滅人性的歷史。NHK電視台倒像是一股清流,帶領著本國人民揭開瘡疤,正視歷史。有人看后心情複雜;當然也有很多日本民眾認為,這才是歪曲的歷史,「被俘日軍遭到了蘇聯的刑訊逼供」,NHK沒有站在日本的立場上報道,是「辱日」……



731部隊在中國都幹了多少喪心病狂,慘無人道,滅絕人性的人體試驗,細菌試驗,我們再清楚不過了。

不過,NHK電視台從俄羅斯拿到了長達20小時的原731部隊成員的認罪錄音。發掘了731部隊其中一個層面:精英醫學研究者與人體實驗的關係。在這種平靜的敘述下,反而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731部隊遺址建築

731部隊的頭目,石井四郎,畢業於京都帝國大學醫學部,731部隊的其他核心成員也都是來自於日本著名的醫學院校,他們原本會成為日本醫學界的精英,會成為令人尊敬的醫生,因為他們接受最好的教育,有著專業的技能和嚴謹的探索精神。

但是他們來到了哈爾濱郊區平房,組建了一個大概他們會叫做實驗室什麼的吧,他們完全清楚自己在做什麼,抓捕中國人,朝鮮人,蘇聯人,以及俘虜的美國人,進行各種各樣人體試驗,感染一種細菌,選擇在不同的階段,解剖掉實驗者,觀察各個部位的感染情況;或者是治好他,再給他注射另一種沙門氏菌,傷寒桿菌… 一直到這個實驗者死去。在這裡,沒有一個人能活著離開……



《731部隊的真相》中,對戰時日本高校醫學者參與731部隊試驗的情況有具體的呈現

1945年,日本戰敗投降了,曾經的研究室被徹底摧毀,731部隊逃跑了,他們跑得很溜~ 甚至逃過了南京審判,逃過了國際的制裁……N多年後,他們,繼續穿著白大褂的醫生,拿著人體實驗的第一手資料,發表了醫學界頂級的研究成果,繼續成為了權威、專家,成為了醫學界藥學界的泰斗……

說不定哪張榮譽牆上笑眯眯的老頭,就是當年的惡魔,當年細菌戰的炮製者!

這不應該啊……為什麼他們甚至不用改頭換面就能心安理得,光鮮亮麗地生活著呢?



1941年,日軍偷襲美軍珍珠港,俘虜了2018名盟軍士兵,關押在瀋陽東郊的一個營區。為了在太平洋戰爭中對美國使用細菌武器,731部隊對他們進行過細菌人體試驗……

因為,他們有世界上獨一份的人體實驗數據,使得石井四郎和他的731部隊沒有出現在1946年的東京審判中,更沒有受到應得的懲罰。甚至731部隊當初犯下的種種罪行也無從查證。直到蘇聯對二戰時期日軍犯下的戰爭罪行展開獨立的調查和審判,731部隊的真實面孔才真正地浮出水面。

也是直到今天,731部隊的真實面孔才真正展示在日本民眾面前……



石井四郎

8年艱辛路,南京大屠殺檔案申遺成功;近日傳來消息,「慰安婦」資料申遺成功在即;而未來,《世界記憶遺產名錄》也應該記上731部隊一筆。這面歷史的恥辱牆,我們誰都不應該忘記。


http://blog./post-972638.html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9: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